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隍庙惊现:淘宝山寨化妆品实体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25  名品导购网
模仿TBS接骨木眼胶
模仿TBS接骨木眼胶

  TBS接骨木眼胶 相似度99%

  这个接骨木眼胶也是网上假货非常多的一个产品,但是让小编非常汗颜的是这个竟然比HK卖得还贵,要90元,HK也才98港币,最重要的是这个是假货,有谁看到过接骨木眼胶是这样堂而皇之放着的,而且同样小编想揭开上面的标签,被老板阻止了!小编很没有想法,话说现在除了代购,小编已经不太相信什么网购上的真货了!太假了!

模仿VIHCY
模仿VIHCY

  VIHCY 相似度:80%

  这个话说是模仿VICHY,但是明显是山寨的,把字母改了,但是外包装却很像,不过仔细看就会发现是有不同的,所以MM如果去这些地方买,只要看清楚字母,包装,还是可以辨别出来的!

AOPEI,仿欧莱雅
AOPEI,仿欧莱雅

  AOPEI,仿欧莱雅,相似度:80%

  这个和那个仿薇姿的一个毛病,还是利用视觉上的错觉,以为包装像就可以混过去,但是不知道如果仔细研究还是可以发现这些问题的,虽然上面的字印的是欧莱雅,但是字母却是错的,所以MM买东西仔细看清楚,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字母。这个事件也让小编想起了朋友买的山寨NOKIA,字母是NOKLA,没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

好易白豆乳
好易白豆乳

  好易白豆乳,相似度:99%

  这个是雷到小编,也真的是误导小编的一个东西,话说日本有SANA豆乳,可是这个什么好易白是什么东东?也出了豆乳?实在不解,而且单看外表,还真的和正品差不多,只是下面的字母不同,所以还是利用人们的视觉,只要仔细看清楚就不会上当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