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隍庙惊现:淘宝山寨化妆品实体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25  名品导购网
结合妮维雅和薇姿的NIVIACHY
结合妮维雅和薇姿的NIVIACHY

  NIVIACHY 相似度50%

  话说这个牌子就真的太傻了,从来没有过的品牌,以为把妮维雅和薇姿结合就会让人家误解,其实是非常错误的,这样反而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模仿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
模仿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

  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 相似度95%

  话说这个字倒是没错,只是曼秀雷敦有出国这个样子的男士润唇膏吗?所以在去之前了解好究竟有哪些产品?是不是有,如果没有的,那么这里肯定就是假的!就如同“嘉娜宝豆乳事件”

模仿各品牌洗发水
模仿各品牌洗发水

  各品牌洗发水 相似度80%

  这个也是非常雷人的一个洗发水专柜,有模仿飘柔的,有模仿飘影的,啥都有,但是也是利用视觉模糊模仿,可惜这个模仿失败的地方在于字都拼写不对,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