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红遍全球去角质品 全面刷新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08   onlylady

  温和亮肤 爽肤水抹面

  肌肤较成熟或是超敏感肌,连轻轻推抹已给肌肤过大刺激,那便要靠平日每天日常护理时,以化妆棉来涂抹化妆水,也有温和除去角质层的功效,但切忌大力。


LAROCHE-POSAY长效修护爽肤水
LAROCHE-POSAY长效修护爽肤水

  软化舒缓

  LAROCHE-POSAY长效修护爽肤水 $200/200ml

  敏感肌肤的朋友怕去死皮会刺激肌肤,可以用含温泉水成份的爽肤水抹面,温和软化角质层同时保湿,舒缓肌肤不适。

BIOLOGIQUE平衡爽肤水
BIOLOGIQUE平衡爽肤水

  肌肤更生

  BIOLOGIQUE RECHERCHE Lotion P50V 平衡爽肤水 $400/150ml

  针对肤色不均,含有多种草本精华,温和去死皮,支援肌肤自我更生。味道像醋水,亮肤功效明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