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红遍全球去角质品 全面刷新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08   onlylady

  强力亮肤 推走死去角质层

  推死皮时,肌肤要保持微湿,才不会过份刺激。

  如果皮肤不算非常敏感的人,其实也可以用上幼细磨砂或去角质层霜来推走多余角质层。但搓走角质层时,千万不能大力,只要轻轻打圈,便足够褪走死皮,而且次数不要太密,一至两星期一次便可。


COLLIN洁白去死皮霜
COLLIN洁白去死皮霜

  眼唇可用

  COLLIN洁白去死皮霜 $320/50ml

  大部份的去死皮霜总提醒你要避开眼和唇部,但这只却全面都适用,去除多余角质层之余,更有更生和抗氧化功效,回复肌肤亮白。

ipsa透亮净肤保湿面膜
ipsa透亮净肤保湿面膜

  先净透后保湿

  ipsa透亮净肤保湿面膜 $290/100g

  集去角质层、深层清洁和保湿三种功效。先以幼细磨砂按摩1分钟,可以排毒去死皮,再敷5分钟便完成保湿清洁,省时方便。

MIOGGI雪映明肌极致净白焕肤啫喱
MIOGGI雪映明肌极致净白焕肤啫喱

  美白去斑

  MIOGGI雪映明肌极致净白焕肤啫喱 $280/50g

  不单单只是去除死去角质层,更含有美白成份,亮泽肌肤同时,更有去斑功效,特别针对长年累积的色素。

BIOSCREEN Radiant Peeling Mousse
BIOSCREEN Radiant Peeling Mousse

  泡泡质感

  BIOSCREEN Radiant Peeling Mousse $245/50ml

  一般的去角质用品多是霜状,这个却是泡泡质地,直接涂抹在面部,慢慢可推出像橡皮屑般的污垢废物,肌肤回复光泽。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白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