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季必备:18款温和又滋润洁面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3   onlylady

  200元-500元洁面产品推荐

倩碧液体洁面
倩碧液体洁面

  CLINIQUE倩碧 液体洁面 RMB200/200ml

  这款是倩碧经典系列基础护肤三步骤中的经典之一。它不含化学清洁剂,不会残留在肌肤上造成潜在的问题。为每一种肌肤类型所适用,能够温和而彻底的清洁肌肤上的油脂与污垢,并适度软化角质,不会夺去肌肤水分。

香奈儿柔和泡沫洁肤乳
香奈儿柔和泡沫洁肤乳

  CHANEL香奈儿 柔和泡沫洁肤乳 RMB385/150ml

  遇水便产生大量柔细泡沫的洁肤乳,能彻底清除污染物质,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如同肌肤的皮脂膜般,对抗具刺激性的外来伤害,使肌肤充满活力与清新感。

欧舒丹蜂蜜舒缓洁面乳
欧舒丹蜂蜜舒缓洁面乳

  L’OCCITAN欧舒丹 蜂蜜舒缓洁面乳 RMB235/200ml

  能清洁脸上的彩妆,并柔嫩、调理肌肤。

M.A.C亮白洁面乳
M.A.C亮白洁面乳

  M.A.C魅可 亮白洁面乳 RMB280/120ML

  富含葡萄、苹果、桑树、黄瓜等植物精华,淡化斑点,使肌肤白皙明亮;牛油,平衡肌肤的油质分泌;透明质酸钠,镇静舒缓干燥肌肤,令肌肤回复水嫩;咖啡因和蔗糖,令肌肤平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