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季必备:18款温和又滋润洁面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3   onlylady
兰蔻清滢洁面泡沫
兰蔻清滢洁面泡沫

  LANCOME兰蔻 清滢洁面泡沫 RMB350/200ml

  轻柔丰富的泡沫质地,瞬间清洁肌肤。用于润湿的脸部,加以按摩充分洁净肌肤,然后以温水洗净。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洁面乳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洁面乳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鲜活营养洁面乳 RMB280/125ml

  洁面乳与清洁面膜的双重结合,体验磁铁般神奇吸附功效。红石榴和米糠精华中含有超强抗氧化剂,清除所有污染产生的自由基,使肌肤免受外界刺激的伤害。锯叶棕榈果萃取其中的抗炎成分能镇静舒缓和净化肌肤。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净肤凝乳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净肤凝乳

  DIOR迪奥 雪晶灵焕白亮采净肤凝乳 RMB345/200ml

  轻柔的乳质啫喱状,甚至可溶解化妆品,感觉洁净又柔滑。

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CLARINS娇韵诗 温和清洁乳 RMB210/200ml(美容大王大S强力推荐的吸盘洗面奶)

  全植物萃取精华,轻柔清洁面部,去除杂质与残妆的同时能牢牢锁住水分,保持并改善皮肤的自然平衡。

  小编要特别强调一下这款洁面产品的使用方法:将乳液倒至手掌间温热。注意不要按压,以娇韵诗“吸盘式手法”清洁,像被皮肤烫到一样地将双手迅速抬离脸部。重复以上步骤五至六次。至清洁乳变成透明状态即可。使用清水彻底洁面,或用纸巾擦去残留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