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真人示范:菜鸟也能画的靓眼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45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妆STEP4

  STEP4 叠一点粉紫红色在眼摺内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柔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妆STEP5

  STEP5 最后用棕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下眼线从眼尾画到近眼中就好),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腮红画法

  将杯型范围内刷上自然粉嫩的腮红(偏粉红或粉橘都可以),竹叶型范围内则用淡咖啡色修容粉修出自然阴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常见彩妆问题Q&A

  会出现的问题Q&A:

  1、画眼影一定要用刷子吗?

  A:不一定,基本上用手指,眼影刷都可以,不过眼影刷能修饰比较爱哦细微的地方,像是下眼影的部分可能还是使用刷子比较好。

  2、我的眼妆画起来会脏脏的,怎么办?

  A:画眼影前,最好能先有一道“眼皮打底”的动作,我推荐UDPP或是MAC的眼影霜,能让眼皮肤色干净明亮,也能提高后续眼影的附着度。

  3、新手用什么画眼线比较好?

  A:眼线笔笔芯阻力较大,容易掌握力度,而且画出的线条不会像眼线胶或眼线液那么轮廓锐利,适合初学者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妆容完成LOOK

  靓眼妆化好的整体效果,图右是我最爱的大侧面。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mac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