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活早春 给全身肌肤做个绿色SPA(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52  精品购物指南

  3、一瓶植物按摩油!天然黄金打造的肌肤光泽靠“慢揉”

  氧气、维他命、矿物质、微量元素……这是你和身体都需要的黄金,植物却有本事借助油的力量揉进身体里。选择一瓶调配好的复合植物精油或按摩油才是王道,洗完澡或是感觉疲惫时,植物借助油的力量大显神通。美体顾问告诉我们,植物精油按摩时一定要慢,让肌肤有感受呼吸的过程,小分子点点渗入肌肤深层,身体肌肤泛着的通透光泽仿佛一层膜紧紧抓住皮肤的每一寸肌理,看上去也很紧致呢。


碧欧泉丝润身体滋养油
碧欧泉丝润身体滋养油

  (4)碧欧泉丝润身体滋养油 420元

丝芙兰棕色洗浴按摩油
丝芙兰棕色洗浴按摩油

  (5)丝芙兰棕色洗浴按摩油 119元

  4、一瓶植物身体乳!植物香+牛奶香最催情

  在我们情人节做的调查里,大部分男人都喜欢那种天然的植物香气,而绝非浓烈的香水,所以在这个萌动的早春,身体散发出的自然味道也许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良缘。朋友新买了牛奶身体乳,原本为了追求双重滋润用在了玫瑰身体乳之后,没想到老公却突然说很喜欢这味道,还把头埋在她脖子上闻了又闻……男人最容易被女人身上温暖甜蜜的,像是妈妈怀抱的味道不经意打动。用的时候最好先放在手上揉搓温热后再涂抹,更利于吸收,散发出的味道也更醇厚。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活力润体精华乳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活力润体精华乳

  (6)伊丽莎白雅顿绿茶活力润体精华乳 260元

欧舒丹樱花闪亮乳液
欧舒丹樱花闪亮乳液

  (7)欧舒丹樱花闪亮乳液 250元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