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活早春 给全身肌肤做个绿色SP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5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包裹禁锢了一整个冬天的身体发出呐喊:“主人,给我力量,让我重新鲜活自由起来吧!”于是,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开始蠢蠢欲动,等待迎接这份滋养。其实它和我们一样,经历了严寒过后,干涩、木讷、慢半拍、缺乏生机,从而晦暗无光,吸收养分的能力减弱。


植物力量唤醒你的全身肌肤
植物力量唤醒你的全身肌肤

  早春时节,用植物力量唤醒你的身体吧,Mr.Green早就蓄势待发,从每一寸肌肤、每一个毛孔挑逗你的身体神经。

  早春身体恋上植物的5大理由

  1、它敢许下“绝不刺激你”的诺言

  很多人的身体和面部一样,存在着敏感问题,稍不留心小疙瘩或是红红痒痒就会找上门。蕴含植物精华的身体产品取自天然,不添加化学成分,会更安全、有效、零刺激,敢许下“绝不刺激你”这样诺言的恋人,怎叫你不芳心大动?

  2、它为干燥疗伤,全力保护足够man

  冬季的干燥遗留仿佛上一段恋情留下的伤害,它通通帮你化解。细腻的植物分子非常细小,抹在皮肤上有丝缎般的感觉,所以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微酸性保护膜,和细菌、阳光、污染say bye,还能纠正肌肤的酸碱值不平衡,俨然体贴的好男人。

  3、它慢热却将精华植入更深

  植物恋人一点也不火辣,它慢热,且对你身体的滋养前戏长得很,不会立竿见影,却能在使用过程中逐渐累积改善,它一点点地来,温存体贴,却能将植物精华更深层地注入肌肤。

  4、它生机勃勃乃是调情高手

  身体被包裹太久,表皮细胞自然不是很活跃,而植物成分的清凉感和天然生机,能让肌肤体会到大自然的恩惠,自然、轻柔、纯净,调动你的肌肤情绪,唤醒它们对春的渴望。

  5、它愉悦放松身心,用味道施魔法

  有调查说当人们嗅到自然界的气息时,身体里分泌的代表快乐的多巴胺会明显上升。玫瑰、金缕梅或是绿茶、薰衣草,身体散发出来的淡淡植物香,会有一种让心情变得愉悦舒畅的魔法,肌肤也跟着开心活跃起来,嗅觉能帮助你安抚身体细胞,你还不信吗?!

  4类非要不可 为身体注入植物力量的护肤品

  沉睡的身体需要苏醒与活力,如果你舍不得花大价钱去spa馆做一个极致六感那样的全身推油按摩,有几类产品配上适当的方法可以帮你在家里完成愿望。身体护理专家说,早春为身体注入植物能量,除了唤醒、蓄能,还可以充分体会肌肤正当红的无乐不做,所以你根本无法忽视它们。

  1、一瓶植物塑身!燃烧脂肪要天天出手

  你一定无法想象植物对油脂的偏爱吧!冬季堆积的脂肪如果你还想只是靠节食搞定就太out了,松掉的皮囊,下垂的纹理,谁来负责,其实这些植物塑身产品都能对付,纯天然的花草植物能强烈吸收并包附油脂,很好地分解、去除、预防脂肪堆积,纤体紧致效果也不在话下。但它不像非植物纤体产品,隔天用或每周用,美体专家建议每天使用,植物成分讲求的温润注入理论需要频率上的支持,融化脂肪讲求慢火。

兰蔻紧致弹润身体乳
兰蔻紧致弹润身体乳

  (1)兰蔻紧致弹润身体乳 680元

sisley植物美体塑身精华
sisley植物美体塑身精华

  (2)sisley植物美体塑身精华 1150元

  2、一瓶植物沐浴液!调动肌肤情绪而绝非简单清洁

  如果你平常用那种添加了乳霜成分偏滋润的沐浴产品,是时候该更新换代了!添加了植物成分的沐浴液除了清洁、滋润的惯常职责外,它还能对身体肌肤唤醒工作分外出力。玫瑰在悄悄催情,覆盆子在力挺维C抗氧化,绿茶在镇静敏感肌,大家都在忙碌着。你的身体肌肤也会被它们带动得活跃起来,沐浴后的植物香气也带给我们非凡的春的气息。

Jurlique玫瑰沐浴露
Jurlique玫瑰沐浴露

  (3)Jurlique玫瑰沐浴露 23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