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力直射:欲女烟熏妆必备眼影大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47  太平洋女性网
YSL伊夫圣罗兰五色眼影
YSL伊夫圣罗兰五色眼影

  3、YSL伊夫圣罗兰五色眼影 ¥580.00

  触感滑溜,得心应手质地柔细,触感滑溜,擦在眼皮上得心应手,粉末超细,各色眼影之间,可层层相叠,展现无限效果。

  网友体验:

  sherry51217 混合性皮肤/24岁

  一直很喜欢YSL家的东西,这款眼影粉质很细,很容易上色,而且很柔滑,给眼睛很舒服的感觉,没有一般眼部彩妆的干燥和粗糙感。推荐给大家!

  bb78122007 中性皮肤

  很喜欢!用这个牌子不仅有满意的效果,还有那种奢华的感觉!

纪梵希魅彩九色眼影
纪梵希魅彩九色眼影

  4、Givenchy纪梵希魅彩九色眼影 ¥530.00

  全新的Prismissime Eyes魅彩九色眼影,是纪梵希明星彩妆产品Prisme系列的极致演绎,巧妙运用色调和质地的对比。它既有高度哑光、覆盖力强的质地,也有闪耀的珠光质地,描绘眼部轮廓、点亮双眸。

  Nicolas Degennes颠覆所有的彩妆规则,将金属光泽运用于阴影部位,而在高光的部位使用哑光不透明的柔和浅色调。

  卡其色和深蓝色充满珍珠母微粒,汇聚光线,将注意力引向双眼的动人之处。哑光的砖红色和浓重的黑色用来强调重点,而象牙色、天蓝色和桃红色等浅色调可以打造多面的妆容。

  网友体验:

  limingxia3 干性皮肤

  它既有高度哑光、覆盖力强的质地,也有闪耀的珠光质地,描绘眼部轮廓、点亮双眸。很多颜色,可以有多种场合的选择,真的好棒。

  floralixiaoqin 干性皮肤

  九色眼影,展现女性九型魅力。心情百变,颜色百变!衣服百变,眼影百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