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人气洗手液 娇嫩玉手洗出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17  新浪女性
草木年华洗手皂纸
草木年华洗手皂纸

  草木年华Herbelle洗手皂纸 10g/5元

  超级可爱的洗手工具,盒装,还可以作为挂件挂在书包和钥匙上,又方便又实用,是为大家精心设计的一款产品,让可爱的泡泡时刻陪伴你身边。

  使用方法:便携式皂纸,每次只需一片,再加一滴水互搓,就能搓出泡沫、洗去手上污垢,有一股清香味。

蜂花洗手液(芦荟)
蜂花洗手液(芦荟)

  蜂花洗手液(芦荟) 500ml

  含有芦荟及多种天然植闺物精华。泡沫丰富,温和去污,气味清香,是集去污、护肤于一体,全面呵护手部肌肤的时尚产品。

Kose杀菌消毒洗手液
Kose杀菌消毒洗手液

  高丝Kose杀菌消毒洗手液 250ml/45元

  无香料加上其温和洁净成份,保湿呵护玉手,最主要就是有效消灭多种细菌,毒素,预防疾病,给你最安全保护。

安安安洁仕清洁健康洗手液
安安安洁仕清洁健康洗手液

  安安安洁仕清洁健康洗手液(金银花/菊花) 470ml

  滋润护手:PH值中性配方,添加天然金银花、菊花提取精华,滋润成分,滋养护理双手,令你的双手清爽滋润。

  使用方法:轻压泵头,泵出洗手液于手心,充分搓揉后清水冲净。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