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人气洗手液 娇嫩玉手洗出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17  新浪女性

  导读:女人的手是凝脂玉颜的第二写照,经常在家务中接触化学洗涤物、强碱物(如洗衣粉、肥皂、香皂)和污染物,让手部皮肤更容易衰老。所以成分相对温和的洗手液是女人清洁并呵护双手的必备法宝。


欧舒丹马鞭草洁手液
欧舒丹马鞭草洁手液

  欧舒丹L’occitane马鞭草洁手液 250ml

  清新的天然产品,其配方融合了植物性马鞭草肥皂与小麦蛋白,清洁后不会感觉肌肤干燥。它的香味是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迷人的柠檬般香味,泵式包装让使用更方便。

威露士Walch泡沫洗手液
威露士Walch泡沫洗手液

  威露士Walch泡沫洗手液(防敏感型) 300ml

  特点:魔术泵头,挤出来就是泡沫,省去沾水搓洗起泡的过程。每次使用量是普通洗手液用量的1/2。直接起泡,不易掉落,使泡沫中的有效成份得到充分利用,大大提高了清洁、除菌、滋润的效果。使用完泡沫洗手液后,香味能留香持久。适合在干燥的季节里使用。

昭贵Zhaogui芦荟洗手液
昭贵Zhaogui芦荟洗手液

  昭贵Zhaogui芦荟洗手液 250ml/15元

  成份:芦荟原汁液、野菊花提取液、迷迭香提取液、五味子提取液、VE等

  功效:芦荟长效抑菌本能使其可长时间的保持手部的卫生,并且在净手的同时呵护您的肌肤。

  用法:挤本品少许于手心,轻揉到产生丰富泡沫,冲净。

泡泡玉洗手皂液
泡泡玉洗手皂液

  泡泡玉洗手皂液 250ml/62元

  不含任何合成界面活性剂、防腐剂、杀菌剂、人造香料等刺激性成分,轻松温和地洁净你的每一寸肌肤,适合敏感性肌肤与小朋友使用。全新天然纯肥皂配方,易冲洗,不会留下粘腻不适的感觉,丰富细腻的泡沫让你爱上洗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欧舒丹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