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近距离 观察韩国女星的脸蛋皮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24  新浪女性

  导语:虽然韩国演艺圈的美女已经很多了,但是拥有如雪肌肤的却少。平时电视剧里是能看见的女明星,估计打了不少遮盖霜,化妆师真的很重要。


美容护肤之道
宋慧乔

  宋慧乔打头阵,宋MM的皮肤不是一般的好,强烈嫉妒中……

美容护肤之道
宋美女撅着小嘴的样子真可爱

  虽然韩国演艺圈的美女已经很多了,但宋慧乔竟然是许多韩国美眉整容的头号范本。韩国美艳的女星很多,像宋慧乔丽质天成就拥有如雪肌肤的却少。虽然脸上至今未脱肥嘟嘟的Baby Fat,可只要她性感双唇一噘,睁大一双电眼,就足够惹人怜爱。

美容护肤之道
韩佳人

  鼻子上有个痦子,平时电视剧里是也能看见,估计打了不少遮盖霜,化妆师真的很重要。需要说一句,她在韩国“妆前最漂亮女星”选举中以高票率胜出。

美容护肤之道
韩佳人 新娘妆

  她老公是延承勋,帅哥美女的组合。延正勋和韩佳仁是通过出演电视剧《黄手帕》相识的,不久两人就由工作同事发展成为亲密恋人,在韩佳仁的眼里延正勋是一个诚实并且值得信赖的人,是可以托付终身的“长腿叔叔”,而韩佳仁清丽的外形以及善良的内心,也同样让延正勋着迷。两人均表示,虽然两人交往的时间不是很长,但都视对方为最佳的结婚人选,“我们的脑海里都一下子跳出了结婚的念头,藏也藏不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