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瑞丽模特示范:用发型打造完美瓜子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8:49  瑞丽女性网
脸较圆的美媚可以让头顶蓬松一些
脸较圆的美媚可以让头顶蓬松一些

  圆脸较圆的美媚可以让头顶蓬松一些,另外把上半部头发扎起挽个小的发包,剩下下半部头发自然的垂下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哦!

做完卷发后倒梳后脑勺的头发
做完卷发后倒梳后脑勺的头发

  东方人的后脑勺都比较扁塌,所以当做完卷发后,可以倒梳后脑勺的头发,然后把表面的头发梳理光滑,这样看起来发型就更饱满了。

在耳后夹个具有装饰效果的发夹
在耳后夹个具有装饰效果的发夹

  担心头发贴在脸颊的美媚,也可以在耳后夹个具有装饰效果的发夹,这样问题就解决了!最后希望各位美媚都能做个完美的侧发美人。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