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5年痘痘女 晒晒自用的便宜日系药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47  名品导购网
肌水
肌水

  肌水是跟风买的,据说用了第2天痘痘会消下去,我用了没这么神奇,不过用了挺清爽的,关键便宜才30块钱。还有的是dhc的去痘产品,用了痘痘会消掉,不过那块皮肤会褪皮,不打算再买,不过那个精华油我会继续用,长痘痘用了真不错,以油制油。

dhc的樱桃水套装
dhc的樱桃水套装

  dhc的樱桃水套装还有去痘的精华液,味道挺难闻的也是跟风买的,据说能去痘印,那还犹豫什么买。这个用了白天不能出门,否则会晒伤,建议晚上用我把这瓶用光再来说感想,继续当小白鼠。

肌研化妆水
肌研化妆水

  大大大大的推荐这个化妆水,真的很不错,有段时间缺水就胡乱买了一通,据说4秒卖1瓶的速度,周边朋友用下来都觉得不错,看我屯这么多货就知道了,我用这个前面用雪水,然后用这个,因为有次听到说这个本身不补水,保水力很好,反正我家水多,多用点哈哈,忘了说价钱60多点。

雅诗兰黛的精华和眼霜
雅诗兰黛的精华和眼霜

  雅诗兰黛的精华估计不用多说了,会一直用下去,眼霜也是不用说了都用了好几年了,就认准它了,这个粉红色的晚霜也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