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5年痘痘女 晒晒自用的便宜日系药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47  名品导购网

  导读:85年痘痘女,战痘7年有余,试尽各种办法痘痘还是无法击退,目前发掘一种卸妆膏用了2月有余发觉竟然没长痘。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嗯嗯加油,顺便把去年的小败也晒晒,亲们凑合着看看,偶们的宗旨是让自己越来越美,生命不息败家不止。

测试皮肤的工具
测试皮肤的工具

  这是测试皮肤的,没事拿来玩玩呵呵。情人节礼物最新的一款,坚持用还不错,不过我是太懒了。

sk-II
sk-II

  sk-II对于我好像没有什么用,当初买了一瓶神仙水和乳液刚开始一星期还不错,后面就没感觉,不过我朋友用了说超级好,下次有兴趣再坚持看看。

kose雪肌精
kose雪肌精

  这个大大的推荐,便宜补水也不错,便宜又好才是王道,雪肌精是我唯一坚持下来的,用了6年了,没办法就是喜欢那股酒精味道。以前油田,现在不知道是岁数大了还是用了这个的缘故,改善很多,美白效果因该还不错,我本来就挺白的呵呵。不过我用完一瓶就想换一种试试,没办法女人啊喜新厌旧的本性,这个推荐,特别用雪水敷脸真的不错,第2天照镜子就知道了,1星期一次足够了。

资生堂的洗面奶
资生堂的洗面奶

  是最近爱用的,资生堂的洗面奶泡沫很细,用了也很温和,缺点是要用专门的dd弄出泡泡,太麻烦,乐敦的直接挤出就行是专门针对痘痘的,有消炎作用,欧莱雅的这个就不用说了,会一直用下去,下面大大大大的推荐这个pdc的卸妆,还可以当按摩膏用,我用了2个月就嘴下方长了2个痘,是瞎吃出来的,关键是便宜的白菜价才60多点,建议痘痘女试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欧莱雅吧】 【同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