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11款新底妆 让肌肤轻薄入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3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北京的春天实在太短,还没来得及充分享受,天气就开始变得黏腻。出油出汗,让原本精致的妆容出门不久就花了。底妆新品接连上市,它们除了坚守着“轻薄”的质地,还拥有各种不同功效。何不根据你的需求选择几款,自信迎接夏日骄阳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根据你的需求选择粉底

  妆前饰底乳

  平滑肌肤浑然天成

  无论你是什么肤色,如果想要表达出理想妆效,底妆整体的光泽度、色泽及质感就要做到和谐统一。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妆前乳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美之初妆前乳

  1。羽西美之初妆前乳 30ml/160元 适用者:肌肤易出油,有浮粉状况

  这款妆前乳液能帮助提升粉底的持久度,使用后明显感到涂粉底时更易延展开,粉末感也没那么重了,防止底妆“浮”在脸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I透颜妆前底霜

  2.SK-II透颜妆前底霜25g/500元 适用者:易敏感,局部暗沉的肌肤

  它的珠光颗粒在阳光的反射下,能散发出三种不同的光芒:香槟金、高贵紫、优雅粉,不但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透亮,连瑕疵也在光芒下变得不那么起眼了。它还能够镇静肌肤轻微发炎的现象。

  轻盈的粉底液

  遮盖力更强 质地还超轻

  一款优秀的粉底液,不但要有超强的遮盖力和滋润度,还要保持轻盈的质地,让底妆看起来浑然天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舒盈平衡粉底露

  1.BOBBI BROWN舒盈平衡粉底露SPF15 PA+ 30ml/ 480元 适用者:易脱妆卡粉,追求自然妆效

  它的触感轻盈到能让妆效几乎百分之百的自然真实。它就像真实的肌肤散发出柔和的光泽,让脸色更生动自然。同时能够持久润泽肌肤,瞬间有效从视觉上改善面部瑕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