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换季 你的防晒霜该升级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59  都市快报

  导读:眼霜、精华、面霜、粉底……注重护肤的女人们发现,涂在自己脸上的每一样东西都马虎不得。只有防晒霜,看上去只是一层防护而已,似乎可以降低一点标准,于是有不少女生用上千元一瓶的保养品,却搭配着几十元的防晒霜,而且仅在夏天使用。最近,皮肤专家提出了新理论:皮肤老化,只有20%是时间造成的,占80%的那个元凶居然是阳光!这下子,防晒霜的地位陡然提高。

防晒要从娃娃抓起(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防晒要从娃娃抓起(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防晒要从娃娃抓起

  有调查报告指出,18岁以前所曝晒的紫外线占人的一生中的80%,6个月大的婴儿每天涂抹SPF15以上的防晒乳直至18岁(前提是选择儿童适用的专业防晒产品),能减少78%得皮肤癌的几率。而过了25岁的男女人士,更必须把防晒列入抗老的每日功课之中。只有维持细胞的正常免疫机制,恢复肌肤自我防御力,才能从根本上减少肌肤变老的机会。

  隔离霜不一定是防晒霜

  隔离霜的使用越来越普及,要注意的是隔离霜应该叫“妆前乳”更合适,它有多种用途,其中包括修饰肤色、平滑肌肤、遮盖毛孔等;而防晒霜的主要用途则是隔离紫外线。现在不少厂商推出多功能产品,使妆前乳也带有一定的防晒作用,但消费者仍应该在使用前注意产品是否有SPF指数。

  打开后的防晒霜不宜囤

  有的人认为防晒只是夏天的工作,一支防晒霜去年夏天没用完,到今年夏天再用,这是非常不科学的。防晒品从开封之日起,最好在3个月到半年内使用完毕,因为每次的开与关,外在的空气、湿度都会影响品质的变化。再者,防晒品里面的成分本来就会吸收紫外线,放置一年之后,里面的防晒成分就已经吸收得差不多了,也就不能再起吸收紫外线的作用了。

SISLEY全日呵护精华乳
SISLEY全日呵护精华乳

  新型高科技防晒品走俏

  SISLEY全日呵护精华乳是一款比较特别的防护类产品,它没有SPF指数,却能在肌肤表面形成紫外线防护膜,有效阻挡90%的UVA和UVB,有效性持续8小时,确保全天呵护。同时它还具有抗自由基抗氧化作用,保护细胞,加强细胞的防御功能。

  ★试用心得:由于它本身的保湿性很强,可以代替面霜使用,并且能充当“妆前乳”。

Ultrasun最新的创新防晒产品
Ultrasun最新的创新防晒产品

  瑞士专业防晒产品研究中心Ultrasun,结合瑞士皮肤癌研制中心,最新推出的创新防晒产品,具有防晒系数SPF30以及额外的抗衰老效果。它的独特成分包括天然活性成分抗衰老配方,SOD抗氧化物和自由基,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引起的皮肤老化。

  ★特别提醒:在户外工作与运动的人士,请选择高倍数的防晒霜,并且注意每隔数小时后补充使用。Ultrasun产品另一个好处是不带香味,适合对香味敏感的人士使用,当然男性也适用。

  也许是迎合了今年“节约”的大潮流,最近面市的热门防晒霜都是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它们有的可以代替日霜或乳液,有的在夜间修护皮肤,还有的则让敏感皮肤也能安心使用。

LA MER防晒隔离乳液
LA MER防晒隔离乳液

  LA MER海蓝之谜的防晒隔离乳液SPF30/PA++中珍贵的电气石和巴西绿宝石能够捕捉光能,并将其转化为对肌肤有益的绿光,增强产品的抗氧化能力。它蕴含一种全新的智慧型海藻酵素,在为肌肤提供保湿的同时,还能镇静舒缓肌肤,提高使用后的舒适感。

  ★试用心得:它能重新引导折射光线,以吸收更多对肌肤有益的光线,并通过光子小球为肌肤营造完美的自然光泽,喜欢淡妆的女生可以省去粉底,在防晒隔离霜后上散粉,保持皮肤的通透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