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警惕 淘宝假货又出新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50  名品导购网

  导语:跟风和爱美都是女人的天性,看见网络的风靡单品,以及众多姑娘的赞不绝口,不管适合自己否,都想搬回来试验。热门的产品也造成了许多不良商家对仿货假货趋之若鹜,在网络上假货越来越多。

BENEFIT 蒲公英粉
BENEFIT 蒲公英粉

  BENEFIT 蒲公英粉

  这款热卖的蒲公英粉,假货和真货的外包装几乎一样,仔细看才会发现假货稍微粗糙一点点。 但是,各位妹妹一定要注意,盒子背面有一个箭头,真货是可以掀起来,阅读里面的不同国家文字的说明,而假货只有箭头,却掀不起来。另外,假货的粉很容易掉,手一擦就一层粉,但是真货用手擦一下,只有淡淡的一层颜色。第三,味道不同,真货有香味,很淡雅,好闻,假货没有味道。

  也许,卖家会这样对你说:假货的刷子是全粉色的,真货的刷子是带点白色的。那么你就错啦,现在假货的刷子也和真货一样啦。还有一种说法:假货的“F”字母是正的,真货的“F”字母是斜的。现在这点假货也能做到啦!!所以JMS,一定要多问问,多注意细节。

FANCL面膜
FANCL面膜

  FANCL面膜

  来说说这款面膜,朋友给我的价格120元/盒,而且上面写的是3片+1片,就是4片。这款面膜从来都是3片装的,绝对没有4片的所谓“优惠装”,请各位妹妹擦亮眼睛。而且,我拿到手上的面膜,外包装是中文(专柜的也是一样),内包装竟然也全部是中文,代理商解释为:销售给中国的就是中文。狂晕,我上月在北京专柜买的同款,内包装全部是日文!!

ZA粉底
ZA粉底

  ZA粉底

  台湾确实有生产ZA,但是绝对不是那些价格在专柜价格一半左右的所谓台版货,这个在淘宝美容居有非常多的帖子揭发过,据说ZA的造假有公司全方位全系列地制造,要辨别虽不是难事,但也绝不简单,这个牌子本来就是开架的平价货,何必为了几块钱去趟那趟浑水呢。

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面膜
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面膜

  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面膜

  这个可真是假货泛滥。西单就有很多卖这个小样的,基本都是假的。有一回小编在淘宝上一家信誉很高的店里买了这个东西,后来经我的日语老师提醒,发现上面的日语有印错字。发售的“发”字根本不是日文,直接印成了板凳的“凳”字。因为日文的发字和中文的凳字有些相似,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我还在他们家买了很多其他的化妆品,包括一些比较贵的,这么一来都不知道要不要继续用下去了。反正这个去黑头的是不敢再用了。感觉市面上这个东西基本上没有真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月收入不菲女演员 竟爱用便宜化妆品       视频: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资生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