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美白有道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3   《时尚 COSMOPOLITAN》

    因为面膜的即效性,它成为了女性的挚爱,一片薄薄的面膜,拥有高容量的精华液,能在短短数十分钟时间内提亮肤色,滋润肌肤,但是面膜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并不是所有面膜都适合每个人,所以,今天我们要看看面膜狂人们的面膜经,帮你省钱,省时,省力哦!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美容教主牛尔 升级DIY淡斑面膜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喜欢DIY面膜的牛尔老师对于美白面膜又有新解!谁说面膜就要敷满全脸?可以直击要害的!他如此来用淡斑面膜:先将美白精华乳涂在脸上的斑点处,厚度为盖住斑点为宜。然后将一片蘸满柔肤水的化妆棉敷在精华乳上。每天5到10分钟,坚持了一段时间后,脸上的斑点真的消失了。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美丽达人吴佩慈 汉方美白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四大美白达人私家面膜经

  吴佩慈的美白秘诀是汉方保养!她坚信美白要从内而外进行,比如说汉方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改善黑斑、皮肤粗糙等问题,也可以美白祛除粉刺。她的美白秘方是取白牵牛、白蔹、白细辛、甘松、白芨、白莲蕊、白茯苓、白芷、白术、白僵蚕各一两,荆芥、独活、羌活、檀香各五钱,白附子、白扁豆各一两,防风五钱,白丁香一两,珍珠二分,研磨成细末,再加上绿豆粉一两,中药材行市售玉容粉以及鸡蛋清。将上述材料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敷在脸部(避开眼部周围)10分钟,再以温水洗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