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种熟龄美肤品 满足妈妈爱美之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母亲节已经近在眼前了,还不知道买什么送给妈妈吗?保险起见,送款好用的护肤品吧,轻松让妈妈抹去岁月的痕迹,恢复年轻时的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白金臻致美白乳霜

  让妈妈重拾年轻时的白皙肌肤

  1。雅诗兰黛白金臻致美白乳霜 2600元

  印象中妈妈的皮肤都是那么白皙,不知何时,它变得暗黄和粗糙。这款乳霜全新上市,针对老化皮肤的美白计划。它质地清爽,很容易被皮肤吸收,非常适合夏天使用,其中融入了珍稀的南海珍珠,这种珍珠被誉为美白淡斑的上乘品。这款乳霜具有抗老化、锁水、防止皮肤敏感的效果,即使妈妈的皮肤脆弱也大可放心美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mani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让妈妈享受皮肤眼睛都爱的护肤过程

  2. Armani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2700元

  含有活火山中汲取的活性矿物成分,这种成分对延缓衰老有奇效。质地看起来厚重,但用指尖蘸取的瞬间会像雪一般立刻融化成乳液状,抹在皮肤上即刻被吸收,用后皮肤变得柔软细滑。从打开瓶盖到使用完,整个过程都是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其中含有不会引发粉刺配方,也不含有酒精,对于皮肤干燥的妈妈也可以放心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

  让它赶走妈妈的恼人纹路

  3. Lancome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 990元

  最不愿看到妈妈脸上的皱纹,它总是提醒我您已年华老去,尤其是法令纹、抬头纹的逐渐加深,无形中给妈妈的年龄增长几岁。这款精华正是专门针对脸上的纹路密集区域,含有具有抗皱功能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与玻尿酸活性成分,配合兰蔻独有的重填技术,让妈妈的恼人纹路全部消失,皮肤变得更紧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海蓝之谜250ml限量版面霜

  珍贵奢华最能体现我心意

  4. LA MER海蓝之谜250ml限量版面霜 8000元

  这款面霜因其堪比酿制顶级葡萄酒般精致漫长的制造过程闻名,其中主要成分深海巨藻是在模拟深海环境中培养出来的,再经过三到四个月发酵,最后装入特制的瓷罐中,整个过程全部手工制作,珍贵之处由此可见。专为母亲节推出的250ml限量版面霜在全国只有45瓶,将如此珍贵奢华的产品送给最爱的妈妈足以传达心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