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话美容教主:美容界的H&M将会开在哪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1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H&M来到北京掀起热潮,让人忍不住心生向往:何时美妆界也有如此平价却无限靠近大牌的时尚购物地?其实,保养化妆的平价大牌与否,关键还是看你会不会用!用不好,花钱却收效欠佳;用得好,平价产品照样出大牌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养化妆的平价大牌与否,关键还是看你会不会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地区首家H&M开业当日店门外立刻排长队

  国际时装零售商H&M,近日揭开了北京地区首家专卖店的帷幕,落户前门大街。开业当日店门外立刻排长队,身边的很多闺蜜好友甚至等不到第二天,一下班就直冲过去血拼,让人忍不住惊讶:缘何一个零售服装店能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创出这样的人气?“平价时尚”就真有如此巨大的魔力?于是又忍不住浮想联翩--H&M的成功基因,在美容界可否复制?假如美容界也有一家H&M,又将会开在哪里?本报美容编辑张瑰宝(阿宝),特别诚邀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老师,在本期一同讨论这个时尚的风潮和有趣的假设。答案并不能就此尘埃落定,但阅读此篇的你,可能会找到一种新的美容消费观,也许可以和我们一起期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M在北京引发了超高期待和抢购热潮,你认为其成功的三大原因是什么?

  话题1

  H&M在北京引发了超高期待和抢购热潮,你认为其成功的三大原因是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尔

  牛尔:

  1. 首先,是因为 H&M 合作的设计师本身具有很高的人气和魅力。

  2. 当然,人人都想拥有平价的设计师精品,这一点毋庸置疑。

  3. 还有一点,全球媒体都在炒作这种趋势,尤其在今年的经济环境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宝

  阿宝:

  1. H&M 的营销策略是:少量、多款、平价。简单理解就是:花不多的钱,但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而且它还不会变成“街服”!

  2. 作为一个双子座,H&M 最吸引我的重点,更在于其新鲜、丰富……我喜欢那种眼花缭乱、随时准备着迎面“撞”到最潮单品的购物感受。

  3. H&M 乐于找大明星做代言,让普通人会觉得向往。这是很关键的一个成功因素:虽然平价,但并不平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