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睫毛膏防水测试 成就夏日无敌睫毛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35  《风尚志》

  导读:你总不想游泳之后的睫毛膏花掉成了熊猫眼吧!防水睫毛膏是夏季随身必备的第一选,10款睫毛膏防水测试,成就你的夏日无敌睫毛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旋翘防水睫毛膏 

  身心灵优选

  Lancome 旋翘防水睫毛膏  320元

  卖点:创新性使用长效液态疏水聚合物,9年的探索,300项聚合物研究,4项申请中的专利,Virtuse旋翘睫毛膏展现了一项重大的科技创新:在睫毛膏配方中首次发现和使用全新的疏水性聚合物。应用研究试验室选用配方中的高浓缩液态聚合物,带来一系列令人惊异的效果。

  刷头丰盈度:★★★★

  防水度:★★★

  易涂抹指数:★★★★

  《风尚志》美容组评测:很赞的一款防水卷翘睫毛膏。不用睫毛夹就可以有卷翘的效果,而且味道也不难闻,有股淡淡的香味。刷头睫毛膏量很足。即便是眼周出油厉害晕染也很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 猎豹防水睫毛膏

  综合系数最佳

  HR 猎豹防水睫毛膏

  卖点:创新专利配方,令猎豹睫毛膏带给睫毛浓密、纤长、卷翘,防水四效合一,综合测评指数最高。灵感来源于极具异国情调的顶级皮革,令睫毛如顶级裘皮般浓密、纤长、卷翘,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彰显华贵优雅、性感妩媚的迷人气质。

  刷头丰盈度:★★★

  防水度:★★★★

  易涂抹指数:★★★★

  《风尚志》美容组评测:刷头的刷毛比较稀疏,涂抹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妆,一整天都很持久不滑妆,效果非常不错!既很卷翘很纤长,又防水不晕染。卸妆时用卸妆油按压一会儿一擦就卸掉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x Factor 丰盈睫毛膏

  性价比优选

  Max Factor 丰盈睫毛膏  108元

  卖点:突破性IFX回弹式刷头,更贴合眼睛线条弧度,柔软的热塑性塑胶材料,使刷睫毛变得轻而易举,高科技的睫毛液配方,使睫毛瞬时增长70%。能照顾到眼头、眼角、下睫毛等微细难刷的部位,使睫毛液能细致均匀地包裹每根睫毛。

  刷头丰盈度:★★★★

  防水度:★★★

  易涂抹指数:★★★

  《风尚志》美容组评测:刷头很特别,涂抹时能感觉到弹力。刷头带睫毛量很足,塑造丰盈的睫毛效果很不错。但是容易粘连,防水效果一般,有点晕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upreme Aupres 翘长绒羽睫毛膏 

  最分明

  Supreme Aupres 翘长绒羽睫毛膏  240元

  卖点:卷翘和纤长双重功效,并赋予睫毛黑亮光泽,保持睫毛靓丽弧度,长时间卷翘纤长。延展性优异的美睫纤维,只需轻轻扫过,纤长美睫即刻呈现,塑造根根分明,纤长轻盈的睫毛妆效。在演绎清晰眼部的同时保持黑瞳清澈度,衬托双眸熠熠生辉。

  刷头丰盈度:★★★

  防水度:★★

  易涂抹指数:★★★

  《风尚志》美容组评测:刷头很丰盈,但是带有的睫毛膏量好像不足,涂抹时睫毛并不丰盈,但根根分明,对塑造可爱的少女妆很有帮助。有点晕染,防水效果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