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8种山楂吃法 夏天减肥效果无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7:56  我要瘦身网

  导语:山楂是相当好的减肥食品。中医里认为山楂开胃消食,健脾益气,消脂去水。这些都是减肥必要的关键词啊。山楂酸甜可口的味道也容易被MM们接受,这个夏天不妨试试多吃点山楂来减肥吧。下面给大家介绍最适合夏天的山楂的几种吃法:


山楂汤
山楂汤

  (1)山楂汤

  原料:山楂500克,白糖100克。制法: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烂熟放入白糖,饮其汤。

山楂茶
山楂茶

  (2)山楂茶

  原料:山楂500克,干荷叶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制法:将以上几味共研细末,分为10包,每日取一包沸水冲泡,代茶饮,茶淡为度。

山楂银菊饮
山楂银菊饮

  (3)山楂银菊饮

  原料:山楂、银花、菊花各10克。制法:将山楂拍碎,与银花、菊花共同放杯中代茶冲饮,为1日量。

山楂橘皮饮
山楂橘皮饮

  (4)山楂橘皮饮

  原料:生山楂、橘皮、荷叶各20克,生薏苡仁10克。制法:将以上几味共研细末,入暖水瓶中用沸水冲泡,1日饮完。三月有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