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最爱的时尚发型 总有一款适合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4  《时尚·COSMO》

  导读:6位欧美女星为你演绎她们的最爱发型,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奥黛丽-塔图
奥黛丽-塔图

  奥黛丽-塔图

  超短发--小脸专利--不能太服帖

  这款发型其实更适合亚洲女孩,因为说真的,还真的很少看见欧美人有这么小的精致脸盘,尤其要是再有个尖尖的小下巴就太妙不过了。

  如果你有幸有个小脸,且发质不是太少太细太软的话就可以尝试这种发型,有点毛糙的头发也无所谓,因为那种滑得让小飞虫都站不住的BOBO头真的太累了,这样多自信自然。但要注意,不想像西瓜皮的盖帽,就用少许发泥抓出点线条感吧。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微卷发--不规整的发际线

  这简直是欧美轻熟女的代表发型,永远不需要梳子,却永远那么有型,只需要用手一捋,潇潇洒洒之余还能避免线条太过僵硬整齐。

  但是如果东方女性想模仿却不是件易事,因为我们的发质一般不会自来卷,如果用烫的,是不会有这种自然弯曲的效果的。要拥有这种发型的前提是我们没有去烫过离子烫,在刚洗完发的时候就利用最大号卷发棒为头发增加卷度,却一定还要记得掌握时间,不要压成死卷,然后马上改用吹风机,边吹边用手指绕起发卷捋,才够自然。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复古卷发--内外卷结合--完美弧度

  这款发型给预备留长发时的“尴尬”中发一个很好的启发,而且做好了还真的很有公主的感觉。

  但是对于脖颈比较短的东方女性来说,在做这款卷发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在脖颈处的卷发不要过密过蓬,那样从视线上就更会将重心更加拉低,显得整个人都会很臃肿。此外,如果你的刘海还比较短,靠近脸颊两侧的头发还不能形成一个连续的弧度,就还是不要尝试这款造型了,一气呵成的弧度才是“复古”的精气神。

杰西卡-奥尔芭
杰西卡-奥尔芭

  杰西卡-奥尔芭

  百搭刘海--圆润--空气感

  欧美人的微卷发质很适合蓬蓬感的自然刘海,而对女东方女性,这种刘海倒成了挑战,因为我们的头发垂坠感很强,所以很容易垂下来挡住眼睛,这种“贞子”型的齐刘海更多的还是出现在发型广告里。不过这个遗憾也很好解决,用吹风机逆吹刘海的发根,然后在发根部抓点发蜡,就很容易把头发“架”起来,但是也要注意配合两侧发卷的蓬松空气感,要不就会感觉突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