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艳羡肌肤 韩国明星透露细致毛孔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08  瑞丽女性网
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毛孔人人都有,但是为什么有的人的脸就像刚出壳的鸡蛋,细致嫩滑的让人有种想强吻的冲动,而自己的脸却永远像个花生壳,坑坑洼洼,没有平滑的时候?韩国女人的皮肤是被公认为最好的,屏幕上韩国明星们那一张张被GG、MM们所艳羡的肌肤,真是让人醉生梦死。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让当代著名的韩国明星们用最HOT的方法替你揭秘吧。

  NO.1:缺水


皮肤缺水毛孔和皱纹问题会分外明显
皮肤缺水毛孔和皱纹问题会分外明显

  当肌肤的真皮层缺乏水分,表皮细胞就会开始萎缩,毛孔及皱纹等问题会显得分外明显,所以严重强调保湿、保湿、还是保湿。

  明星支招:宋慧乔——多喝水

宋慧乔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
宋慧乔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

  “我最注重的是如何保持肌肤的水灵。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矿泉水)。

  我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首先要给皮肤提供水分。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我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

  NO.2:角质层

老化角质层脱落让毛孔扩张起来
老化角质层脱落让毛孔扩张起来

  皮肤长期得不到清洁,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及老化角质层的脱落,毛孔便会扩张起来。现在女性人手一张美容卡。

  明星支招:金智秀—去美容院做护理

金智秀去美容院做护理
金智秀去美容院做护理

  为了清洁皮肤,金智秀还经常用热毛巾敷脸,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过敷脸使毛孔扩张后,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除了自己动手之外,金智秀每周去一次美容院接受专业护理,有空时就去做SP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