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1款产品终结夏日油腻肌肤困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3:19  VOGUE
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
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

  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

  售价:RMB 230/20g

  控制多余皮脂,提高肌肤质感,是针对油光和毛孔粗大的美容液。滑润的美容液深层渗透肌肤,清爽不油腻的使用感。控制多余的皮脂,抑制形成毛孔黑头的角栓生成,打造毛孔不明显的靓丽肌肤。控制油光,使妆容不易脱落,保持肌肤干爽。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编辑最爱:润滑的质感和良好的控油效果,使用了这款产品和没有使用的对比效果特别明显,一到下午就能看见差别。

sisley净妍控油精华露
sisley净妍控油精华露

  sisley净妍控油精华露

  售价:RMB 930/50ml

  一款可规律油脂的护肤品,适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肤。具净化肌肤、收敛毛孔、规律油脂分泌的功效,令肌肤清爽,有效对抗粉刺面疱。可同时控油分泌,令肌肤粉嫩无油光,同时保持皮肤水份。清洁,毛孔收紧。

  编辑最爱:使用后肌肤整天清爽无油光。

FANCL T区控油精华
FANCL T区控油精华

  FANCL T区控油精华

  售价:RMB 138

  FANCL T区控油精华素能够有效解决毛孔变粗及变黑的问题;再配合有补湿效果的控油成份,不仅能在表皮抑制导致肌肤出现油光及黏腻的物质,更能深入皮脂腺减少皮脂分泌,从而真正根治油光问题,且不会抽干表皮水份,令肌肤爽而不干。早晚长期使用,可具一定改善肤质之效,油腻肌肤可以逐渐变得较接近中性肤质。

  编辑最爱:除了T-zone位置之外,T区控油精华素也适合用于面部其它油脂旺盛的地方,如:下巴、太阳穴等位置,令您肌肤时刻保持清爽,且毛孔紧致。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