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击毛孔策略 明星美女实现零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梁咏琪一向是各家厂商爱戴的主持人,口才好不说,绝佳的肤质才是产品最有说服力的代表。参加多了各式的护肤品发表会,私底下的梁咏琪对于美容保养也有相当丰富的研究,来看看她打击毛孔的策略吧!

  梁咏琪

  1。定时照射苹果光

梁咏琪定时照射苹果光
梁咏琪定时照射苹果光

  看到白沙湾的超级好肤质让我超羡慕,于是她介绍我去照射苹果光,两个礼拜一次,毛孔细致而且脸也比较有光泽,效果蛮满意的。

  2。泡牛奶浴

泡牛奶浴
泡牛奶浴

  最近爱上去水疗中心泡牛奶浴,全身肌肤会变得白泡泡幼咪咪,有很好的促进代谢效果,大家不妨也试试看啰!

  3。好用毛孔护肤品推荐:倩碧毛孔紧致热感磨砂膏

好用毛孔护肤品推荐
好用毛孔护肤品推荐

  先进的热能科技,能畅通毛孔和深层清洁,透过天然萃取的细小去角质微粒,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每周二次,觉得毛孔都变小了。

范玮琪天生肌底好
范玮琪天生肌底好

  范范本人最自豪的就是完全无毛孔的皮肤,她的姊妹说: “要是范范站在一家皮肤科诊所前说我都是看这家,路人马上会挤爆店面” 。范范的保养方法真的很简单,适合懒又想要终结毛孔的美人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