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伊言堂解析 办公室暧昧是感情还是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9:36  新浪女性

  近期,北京市政府起草的《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已对手机黄色短信说不,将其界定为“性骚扰”。在职场中,除短信荤段子外,还有所谓办公室暧昧行为,这些暧昧是情感表达还是隐性骚扰?

  6月18日(周四)上午10:45—11:15,专栏作家、情感答疑专家——苏芩女士;北大燕园博思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婚恋情感心理专家——杜胜祥先生将做客伊言堂,共同探讨“办公室暧昧是情感还是骚扰?”

  点击进入新浪女性伊言堂主页>>

  您有观点想要发表,点击留言>>

  点击进入直播间,周四上午10:45开通>> 

专栏作家、情感答疑专家苏芩女士
专栏作家、情感答疑专家苏芩女士

  苏芩

  专栏作家、情感问题研究专家、情感答疑专家,当代“新女学”发起人,女性文化深度探索与研究者。她长期以大视角关注女性发展,关爱女性成长,为女人立言,是公认的“中国女性文化代言人”。

北大燕园博思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杜胜祥先生
北大燕园博思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杜胜祥先生

  杜胜祥:

  北大燕园博思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婚恋情感心理专家。对爱情心理学有深入研究,中国第一个恋爱艺术培训班创始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