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寻找你的b点 性感魅力无限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如同每个女孩都拥有不止一款香水以及不止一种香型,在每个女孩身上也都有一个或者不止一个“b点”——也就是性感部位。选对b点用香,性感魅力则无限升级。现在就来寻找你的b点吧。


耳后
耳后

  耳后

颈部
颈部

  颈部

  b spot1 颈部、耳后

  甜蜜果香,诱人开启

  香气地图的首站当然选择使用香氛的最佳位置,也是最能激发女人魅力的性感点——颈部与耳后。甜美的花果香型最适合用来开启诱人的芬芳之旅。

  1、La Prairie莱珀妮银之雨香水 RMB1400/50ml(12月上市)

莱珀妮银之雨香水
莱珀妮银之雨香水

  这款迷离多变银色“雨滴”自2005年经La Prairie甫一推出,便引发了全球市场范围内的追捧热潮。就像青苹果与莓子开启它的前调一样,这款香水也是开启你性感香气大门的完美钥匙。

  2、TOUS全新TOUS TOUCH香水 RMB510/50ml

全新TOUS TOUCH香水
全新TOUS TOUCH香水

  可爱的TOUS熊又有了新香香!一条皮革细绳与TOUS小熊黄金坠子的可爱搭配总是让人欲罢不能,而香甜的果香基调与柔和的花香注定会为你带来温柔可爱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舒丹吧】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