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六步 轻松制造性感甜美烟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羡慕拥有极致电眼的Sexy Girl?想轻松制造出华丽感烟熏妆?拿起工具,学学以下的方法,简单几步,你也可以变身为恶魔系的一员,性感又甜美!

  精致奢华烟薰

精致奢华烟薰
精致奢华烟薰

  今夏大地色调眼妆大行其道,只要加重颜色与光泽感,加上环绕的眼线和晕染技巧,以相同色系层叠与晕染,就能创造出精致优雅的眼眸,华丽感瞬间提升!

  How to Make up

  step 1 擦上集中色

擦上集中色
擦上集中色

  将红棕色眼影大范围涂抹于整个眼窝,眼凹的部位加强制造眼神的阴影。

  step 2 酒红色眼线

酒红色眼线
酒红色眼线

  沿着眼线处描绘酒红色眼影,从上到下眼线用小眼影刷描绘出相同的宽度。

  step 3 描绘内眼线

描绘内眼线
描绘内眼线

  睫毛根部用黑色眼线笔涂满,用点的方式描绘,等到稍微干了再重复画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