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肤揭秘 35岁熟女肌肤油腻最严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调油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蔻水份缘舒悦凝霜

  兰蔻水份缘舒悦凝霜 清新啫喱质地,极致补水和深度舒缓,双重护理造就清新怡人肤质,令肌肤瞬间拥有清新感受,恢复丰润柔软质地。(¥620/50m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清新柔和质地,特别为油性肌肤而设计,轻松卸除彩妆及毛孔杂质。蕴含樱桃萃取物促进细胞再生,改善肌肤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乳

  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乳 蕴含天然植物萃取菁华及舒缓水润精华,在适度控油同时补充肌肤水分,深层滋养肌肤,帮助肌肤内部小环境达到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远离油光烦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控油化妆水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控油化妆水 集抗菌、控油、润泽多效合一的油性肌专属高机能化妆水,含天然酵素及金缕梅萃取液、儿茶素等成分,在帮助增进油水平衡的同时保持皮肤湿润。无酒精、香料配方,不会引起肌肤干燥、敏感等。(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