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露得清深层清洁 顽固彩妆“零”残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37  新浪女性
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系列全新上市
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系列全新上市

  点绛唇,施粉黛,化妆成为越来越多现代白领女性光彩照人的每日必修课。然而美丽妆容的背后,“卸妆残留”也是长久萦绕在都市丽人们心头的难题。倍受护肤专家推崇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相信,想要获得真正健康美丽的肌肤,关键是首先要做好肌肤卸妆功课。露得清深层净化家族全新推出深层净透卸妆系列,令顽固彩妆“零”残留,深层洁净更彻底。

  彩妆无暇小case 卸妆残留大麻烦

  据调查,目前80%左右的白领女性习惯于日常使用卸妆产品,特别在使用彩妆品后一定会卸妆,可是,卸妆产品的效果却总是差强人意。如何能彻底清除彩妆,在享受美丽的同时又不“牺牲”肌肤健康,成为越来越多爱美女性关注的话题。

  护肤专家指出,“深层清洁”是获取肌肤健康美丽的第一步,而卸妆不彻底造成的彩妆残留,无疑对皮肤造成“二次污染”。数据显示,大约有30%的毛孔粗大、痤疮甚至肌肤缺水都是由于卸妆不干净引起的。此外,彩妆残留还会导致色素沉淀,令皮肤过早衰老。从皮肤科角度来看,如果卸妆不彻底,不能完全卸去脸上的彩妆,毛孔通道会被堵塞,皮脂无法顺利地推向毛孔口,从而分泌到皮肤表面来。这意味着,在卸妆不彻底的情况下,毛孔仍被残留彩妆的固化的皮脂所阻塞。相反,“零残留”卸妆则能完全清除毛孔通道内及毛孔口附近的彩妆,促进皮脂正常代谢,有益于肌肤的健康。

  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系列“零”残留带走顽固彩妆

  肌肤护理专家露得清秉承其深层净化系列“无残留”基因,全新推出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系列,为肌肤带来“零”残留卸妆体验,同时也针对眼、唇部娇嫩部位的卸妆,推出特别护理的露得清清爽眼部卸妆液。如此贴心的卸妆“一站式”体验,尽显露得清在肌肤清洁领域的专业品质。特别是其明星产品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油,其“零”残留卸妆的功效备受护肤专家的推崇:它的秘密在于所含的特殊净妆乳化配方[CO/SC complex],能深入毛孔,彻底溶解防水彩妆和污垢;同时其特有茶叶和迷迭香叶等草本萃取成分[Botanical skincare complex],令洗后肌肤清爽柔嫩,没有丝毫紧绷感。

  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系列是名副其实的“明星挚爱”,香港人气歌手江若琳曾盛赞:“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油是我化妆包的必备品哦,常常在拍戏结束后使用,再难卸的彩妆都不怕,肌肤‘零’残留,又能舒润不紧绷。”值得一提的是, 2008年,它一上柜便风靡台湾、香港、韩国等地,成为露得清专柜热卖单品。韩国顶尖时尚杂志Allure更对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油大力推崇,评选为最佳卸妆单品。同时,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油还是“电视明星”,成为台湾人气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的推荐单品。根据美国临床研究机构Thomas J. Stephen & Association对其产品卸妆力和使用感受进行测评,消费者满意度均达90%以上。

  每天肌肤深层洁净的第一步就是——卸妆“零”残留,护肤的同时更为新妆容留下净透柔嫩的理想肌底。倍受皮肤科医生及护肤美容专家推荐的露得清品牌,其风靡一时的露得清洁面皂曾是众多好莱坞明星卸妆洁面的必备品。如今,随着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系列全新上市,露得清深层净化系列为白领女性所带来的“一站式”深层洁净方案,从“零”残留卸妆到肌肤深层洁净的每个步骤,彻底卸除顽固彩妆,洗净肌肤表面和毛孔内的油腻污垢,给予肌肤“无残留”深层洁净的美妙体验。

  关于Neutrogena露得清

  Neutrogena露得清成立于20世纪30年代。70多年来一直为促进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不懈努力,其护肤、护发、身体护理和彩妆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备受皮肤学专业人士及护肤美容专家的大力推荐。目前,Neutrogena露得清的产品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成为国际性的高效护肤品牌。2004年8月,Neutrogena露得清正式登陆中国,为中国新时代女性揭开健康美丽肌肤的答案。目前,Neutrogena露得清为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女性提供全面的皮肤护理,并成为皮肤学专业人士和护肤专家的推荐品牌,多年来深受各国爱美女性的拥戴。

露得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