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看点:模特缠发今夏最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53  《风尚志》

  导读:厌倦了马尾,厌倦了盘发,炎热的夏日T台模特的缠发造型引导了新的发型趋势。不做马尾和盘发,夏日照样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概念缠发

  概念缠发

  将头发全部贴着头皮缠在一起,头发均匀的覆盖在头皮上,外面用饰发丝带将贴于头皮表面的头发套住固定住。最后用小卡子别住,像戴了一顶帽子一样,好处是一点都不热。

  适合人群:中长发、长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

  先将头发一九分,然后顺着头发多的走向将头发拢在右侧耳下。牢牢的用右手按住头发,左手再顺时针向上缠绕。右手不能松开,要用力按压固定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第二圈的缠绕到头顶时,右手可以到头顶将头发按压平整。同时再顺时针缠绕头发,如果出现了碎发,及时用中号小卡子固定,最后的发尾使用大号的小卡子固定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用饰发丝带将头发套住固定,全部头发都塞在丝带中。在用多余的丝带缠绕头发,在两侧耳边用小卡子固定丝带。

  TIPS

  如果头发比较毛糙的人,建议用小卡子固定后使用保湿喷雾或发胶定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