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种即将退休的搭配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2:31  新浪女性

  导读: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潮流无处不在。某些潮流趋势甚至被无限夸大并且深入人心。但是无论这股风潮多么巨大,在时间的洗礼下,都会遭遇不可避免的后退。无论在今天我们看起来是多么的酷,20年后再来看看,你会觉得自己十分过时。

  今天的好莱坞由于其中许多所谓的时尚而备受责备。明星们总是以某种方式让我们相信他们的穿着是多么时尚,无论这种时尚是否好看。如果你曾经在脑海中产生过这样一个念头:什么会是我们未来的时髦所鄙夷的呢?时尚作家Erin Kilian告诉我们,以下10种潮流即将在未来被抛弃。


我们为了获得自己喜欢的肤色,不惜金钱和健康
我们为了获得自己喜欢的肤色,不惜金钱和健康

  古铜肤色

  如今我们被这样一个问题前所未有地困扰着:那就是如何获得完美的棕褐色皮肤?我们为了获得自己喜欢的肤色,不惜花大量金钱(人造阳光可不是便宜的),牺牲我们的健康(皮肤癌正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病)。看看你的周围,你会发现每两个人中就会有一个人身上都挂起橘红色的警报,尤其在南加州,这种概率会更高一些。

发型很难保持而且看起来不自然
发型很难保持而且看起来不自然

  直发烫发

  直发、烫发,让我们的发型看起来更飘逸美丽。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它们很难保持而且看起来不自然。有些明星,包括Katie Holmes,正在与这种趋势作斗争,她们把自己的头发剪短,塑造光滑的Bob发型。

这股曾经让人觉得可爱的潮流现在已经开始令人感到厌恶
这股曾经让人觉得可爱的潮流现在已经开始令人感到厌恶

  带有嘲笑讽刺语句的T恤

  这股曾经让人觉得可爱的潮流现在已经开始令人感到厌恶。热衷于此类衣服的时髦行家,如果你有其他的方式来表达你的嘲讽的话将会更好。

连帽卫衣是一种长期以来在寒冷的气候非常受欢迎而又实用的衣物
连帽卫衣是一种长期以来在寒冷的气候非常受欢迎而又实用的衣物

  连帽卫衣

  连帽卫衣是一种长期以来在寒冷的气候非常受欢迎而又实用的衣物。它本身并没有什么错误,问题出在一些众所周知的人身上。那些被连帽卫衣包裹着的那些明星们,要么就是懒得打扮,要么就是一群只懂模仿杂志、毫无时尚创造力的典型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