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步瘦出新娘美腿 凸显S形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41  《时尚新娘》

  导读:凸显S身形的婚纱配以今夏最流行的新娘妆容堪称经典,但水肿的双腿影响了整体 —这其实是很多新娘的苦恼之处。本期从饮食、情侣按摩到双人运动,全方位让你在婚前美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号入座,“恶补 ”秀腿美学课

  对号入座,“恶补 ”秀腿美学课

  A。久坐久站族秀腿美学:别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工作上,在结婚典礼上还需要你的闪亮登场,所以,请每天留出一小时,专心走进我们为你专门设置的去水肿美学课吧--

  美学重点:减脂+美肤+塑形

  情侣控:美腿,并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儿,有准新郎的参与也很重要,让他帮你做个腿部按摩,在消脂的同时,还可以让性感升温,一举两得。

  他动作:取适量护肤品放于掌中,双手抱紧你的大腿根,向下按摩,经膝盖按摩至脚踝处用力适度。反转至小腿后面,向上按摩,用力适度。

  你动作:将护肤品均匀涂于腿部,先平卧,双腿自然抖动1分钟,然后呈站立状,双腿自然抖动1分钟,整个过程中全身放松,保持腹式呼吸。

  美食控:谁说瘦身就要控制饮食,下面的美食是瘦腿的最爱,不妨对它们“敞开心扉”吧!

  芝麻:含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是修长美腿的最爱哦!

  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贪嘴族秀腿美学

  B。贪嘴族秀腿美学:你最需要做的,不仅仅是腿部的“瘦身”,还有对身体的调节。在美丽的同时,获得健康,请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在作美丽新娘之前,做个美腿好学生吧!

  美学重点:减肌+美白+塑形

  情侣控:减掉腿部肌肉,爱侣功不可没,别让他“袖手旁观”,你在婚礼上的完美现身,也为他“赚足面子”!

  他动作:将护肤品均匀涂于你的腿上,左手扶住腿部,右手从大腿内侧开始至小腿后部,轻轻拍打。两条腿交替进行,建议每次进行10分钟。

  将护肤品涂于指腹,用指腹轻抓腿部,由大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你动作:放松坐在椅子上,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将右腿放在左腿上,双手握住右脚脚踝来回旋转。两条腿交替进行,每次进行15分钟。

  美食控:远离油炸食品是你最好的选择,而取而代之的是新鲜的水果,品尝那诱人果香的同时,告别肌肉腿新娘--

  葡萄柚:独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渴望加入美腿新娘的行列,先尝尝葡萄柚的酸滋味吧!

  豆 类:丰富的维生素B1可改善双腿的疲劳浮肿,还你一双光滑的双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御宅族秀腿美学

  C。御宅族秀腿美学:最大的爱好就是“宅 ”,即使婚期将近,也会抓紧一切机会享受私人家庭生活,严重缺乏运动。此时,你就必须有个颠覆性的转变才能让双腿瘦下来、美起来!

  美学重点:消肿+紧肤+促进新陈代谢

  情侣控:给爱人一次表现的机会,用最地道的按摩为你打造迷人双腿。

  他动作:大拇指放于你的脚跟处,双手合拢握住脚踝,双手轻轻用力从脚踝处移向膝盖下方。按摩时动作要缓慢轻柔,按摩 3~5分钟。

  双手放于膝盖内侧,大拇指轻贴于你的膝盖下方。膝盖内侧的手掌从膝盖下方向大腿方向移动,轻柔地按摩 10次。

  你动作:将护肤品均匀涂于脚部,顺着食趾、中趾、无名趾、小趾根部骨骼的方向揉搓至脚踝 10次。

  美食控:夏日饮品--薏仁饮:薏仁泡透后加水煮沸,再以小火煮半小时关火滤出,常喝帮助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