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管你是谁 保湿永远是No.1(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09  精品购物指南

  ◎保湿要“吃”进去,辅以按摩变得尤为重要

  因为熟女的肌肤新陈代谢不像年轻时那么快,因此辅以按摩就变得格外重要,因为按摩是提升保湿力最好的方式之一。能帮助老废角质脱落,加速代谢,还能使肌肤的温度适当升高,让肌肤有“胃口”吃进水分和营养。要记得,过于稠厚的面霜并不适合按摩,反而会造成肌肤拉扯。一定要选择延展度很高,能够媲美按摩霜的晚霜才对,比如玻尿酸含量较高的就会比较好。此外,按摩时使用的量应是平时涂抹的1.5倍,别在这时节约!

  ◎毛孔在张嘴?保湿要开始加入胶原蛋白

  也许你还没感觉到肌肤叫渴,但已经看到眼下鼻翼的毛孔越来越大,这其实正是肌肤衰老、缺乏水分造成的。这种状况需要选择A酸、维他命C或胶原蛋白来配合保湿,才能有最好的效果。有些含有胶原蛋白的抗衰老保养品,搽到脸上会觉得有紧实感,可能是因为成分里含有高分子胶,这样的保养品就很难进入真皮层,只能在肌肤表面起到保湿作用。因此最好选小分子的水解植物蛋白,如大豆、小麦,或者是能促进胶原蛋白构成的成分,如左旋维他命C、铜和钛。很多大牌的奢华型保湿产品都具有抗老和保湿相结合的成分和独家专利,值得投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1。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眼部精华870元2.sisley赋活水润保湿霜 1600元3.HR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