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万能蝴蝶结 让你的发型更拉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8:49  《风尚志》

  导读:厌倦了直发变卷发,长发变短发,不妨借助蝴蝶结发饰,让你的发型有大的改变。无孔不入的蝴蝶结,让发型也拉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借助蝴蝶结让发型有大改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发更爱蝴蝶结

  短发更爱蝴蝶结

  如果你是短发,有着短刘海,两鬓角的头发长度甚至不过耳朵的最上部。那么推荐使用能用小夹子别住的蝴蝶结,轻轻的别在左右刘海处即可。这种小型的蝴蝶结价格在50~70元不等。颜色有黑色、粉色、蓝色,材质有绸缎、轻纱两种,绸缎材质的光泽感很强,轻纱材质的则更轻薄,很符合少女形象,更适合逛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盘发蝴蝶结发箍

  盘发蝴蝶结发箍

  不要以为蝴蝶结发箍戴上就OK了,一定要注意两点才能戴得漂亮。第一是刘海部分要处理的整齐干净,发箍的位置不要太靠头顶;第二是盘发或马尾的中心一定要在百会穴位置附近,保证头顶部位比较高,从侧面看是一个半球型,这样戴蝴蝶结发箍才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蝴蝶结模版

  T台蝴蝶结模版

  先用电卷棒将头发的发尾卷出中度发卷,然后盘在头部的中部或者下部,整理后两侧不要有碎发,可以用小卡子别住。用丝绸方巾打结,做成蝴蝶结状,用3~4个小卡子固定在整个头的后部。这个发型比较难,一般需要有人帮助操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