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征服闷夏 用睫毛膏塑造生动眼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9:0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进入三伏天,燥热难耐,没人再愿意往脸上画太多的颜色,可职场女人却总不好素颜。你发现了吗?即使不画眼影,只要涂上睫毛膏,眼神瞬间就生动鲜活了起来。睫毛膏就好比fashion界的高跟鞋,踩上去,即使穿着T恤、仔裤也很提气。而与这个季节合拍的睫毛膏到底是哪里略胜一筹呢?职场女人们赶快从这些新品里选一款征服闷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刷出无敌美睫

  × 2 倍刷头 刷一次就够靓

  睫毛最怕画出苍蝇脚效果,在不画眼妆的情况下要是出这种丑就更麻烦,当然得严密杜绝!苍蝇脚多半是因为反复涂抹造成的,如果只涂一下就够量,苍蝇脚肯定bye bye!所以,夏天不如选个大刷头的睫毛膏,蘸一次、涂一遍就搞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品推荐

  新品推荐

  1。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125元

  夏日优势:最大的卖点在于它比普通睫毛膏大两倍的超大扁平刷头,不仅一次蘸取比普通刷头更多量的膏体,而且很恰到好处地贴合亚洲人略下垂的睫毛弧度,轻轻一刷,根根睫毛就被完美地包裹住了,眼角、眼尾等细节处也能照顾到,够浓密,却不觉厚重。

  编辑贴心提醒 除了刷头,这款睫毛膏还添加了以浓密著称的活性成分水合胶原蛋白。由于涂上时还是脱水胶原蛋白球,它遇水才会增大体积,需要等待它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所以大约30秒后,你才会看到浓密效果,所以千万别急着反复涂抹哦!

  2。纪梵希广角炫翘睫毛膏(限量版) 300元

  夏日优势:去年纪梵希推出了创新“海胆”刷头,今年又推出了新色。去年纯黑和咖啡色的纯正似乎适合浓郁的秋冬,而今年的黑略带蓝灰,不突兀,更柔和自然,更适合夏天的感觉。

  编辑贴心提醒 主打“高精度、全方位”的海胆刷头,编辑觉得特别适合那些手不够稳准的人,夏天拿来专门应付下睫毛再适合不过,比一般刷头大出两倍,小海胆更能触及睫毛的每一处部位,先纵向,再Z字斜向地涂抹效果最好。

  30°C 配裸妆的黄金角度

  亚洲人的睫毛普遍下垂,卷翘自然是我们追求的重点,然而和搭配浓郁的眼妆不同,既然不想在眼睛上过多用色,过于卷翘的睫毛会显得有些突兀生硬。彩妆师告诉我们,搭配裸妆最完美的卷翘角度是30°,而这个角度在选对睫毛膏的情况下不用睫毛夹也能轻易做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品推荐

  新品推荐

  1.BOBBI BROWN翘丽分明睫毛膏

  夏日优势:卖点之一在于它双排刷头的设计,长排刷毛能够轻易拉长卷翘睫毛,并使睫毛根根分明,短排刷毛牢牢抓住睫毛使之浓密丰盈。另外,易卷曲薄膜的化合物配方让我们轻松地从睫毛根部就开始制造自然的卷翘效果,而并不是那种睫毛夹夹出来的生硬角度。

  编辑贴心提醒 可以提着点眼皮,一定要从睫毛根部下手,先用长排刷毛拉长睫毛,卷翘程度也会在一遍遍的过程中自然形成,之后轻轻旋转刷毛方向,用短排刷毛轻刷睫毛,睫毛会更显浓密丰盈。

  2。倩碧极致卷翘睫毛膏 210元

  夏日优势:弯弯的“新月”刷头是它的一大看点,专门为亚洲睫毛所设计,能轻松接触到每一根睫毛,包括那些以往难以被照顾到的细短睫毛,从根部均匀轻松地涂刷,变卷翘且不借助睫毛夹并不是那么费力的事了。

  编辑贴心提醒 除了轻松卷翘之外,继续沿用了倩碧的“热感应技术”,能抵抗风雨、汗液、高湿度和泪水的侵袭,所以当然很适合这个闷热的夏天,最赞的是,抗汗能力如此之强却只需温水就能卸除。

  39°C温水就能卸除却毫不晕染

  夏天最烦心的就是睫毛膏晕染,可油汗却常常来考验睫毛膏的耐受力,但是有些睫毛膏就是很神奇,白天的高温油水汗百毒不侵,却甘愿融化在晚间39℃的温水里,这不就是我们夏天偏爱的不晕染又好卸除的睫毛膏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品推荐

  新品推荐

  1.benefit坏女孩防水睫毛液 240元

  夏日优势:最新设计的伶俐刷头出击,采取超强防晕染保护措施,将你睫毛最微小和隐蔽的缝隙一一填充包裹,但又可轻而易举卸除!哪怕是空气潮湿或是哪里飘来的催泪蓝调……睫毛都没问题。

  编辑贴心提醒 用温水卸除时可用手在睫毛处微微揉搓,但不要大力,或者用棉片浸湿温水在睫毛上敷一会儿,都能让卸除工作变得更加顺手容易。

  2.redearth纤长精密睫毛膏 165元

  夏日优势:它的独特配方为睫毛覆上一层特殊的弹性快干薄层,能防止雨水、泪水、汗水、皮脂和湿气对妆效带来的影响,所以不容易晕染,卸妆的时候,睫毛膏将随着温水由细小纤维变成细小颗粒彻底从睫毛上卸除。

  编辑贴心提醒 每刷一次,刷头都轻松地将睫毛膏由根部至顶部均匀涂刷在睫毛上,同时梳理睫毛,避免任何结块的困扰,所以这一款可以放心大胆地多刷几层,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