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冰蓝防水妆 详解夏日不晕染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47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不脱妆

  底妆不脱妆:这是所有女人在夏季关心的头等大事,如果你的皮肤很容易出油,在上底妆之前,可以试试用冰箱里冰过的干燥的大毛巾敷在脸上两分钟,再涂粉底,这可是彩妆教父Kevin老师的独家秘诀。另外,蜜粉步骤必不可少,它比粉饼更加轻薄,持妆效果却一点不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清新恒采粉底液

  兰蔻清新恒采粉底液¥480/30mL:特别适合夏季,保持肌肤一整天通透自然,让整个夏天不再油光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矿物能量散粉

  雅诗兰黛矿物能量散粉SPF15/PA++¥480/30mL:矿物亲肤超细粉末,具有等同于粉底的遮瑕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妆不脱色

  唇妆不脱色:选择膏状腮红,将比粉妆更加持久,放弃阴影造型粉,让你的妆容显得轻透自然,妆感不会过重。而唇彩部分,双头不脱色唇彩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建议使用完着色一头,等待1-2分钟,让颜色充分和唇部结合,再涂抹珠光的另一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