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冰蓝防水妆 详解夏日不晕染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47  《时尚芭莎》
打造海滩美女防水妆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清凉感与防水是否可以在夏季同享?本期我们将携手东田彩妆师徐建华、迪奥为你带来实现这一梦想的冰蓝色调妆容,并详解不脱妆的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凉防水妆步骤解读

  清凉防水妆步骤解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调眼妆

  蓝调眼妆:冰蓝、宝石蓝、孔雀蓝都是今夏大热的颜色,你可以用多层次蓝色眼影晕染上眼睑,搭配黑色防水眼线液,效果清澈分明。而蓝色下眼线则可用在夜幕时分,魅惑迷人,可用眼线刷蘸着蓝色眼影或眼影膏描画,比眼线液的笔触更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550:革新性“Wet Reflect水漾绚色”技术,令乳霜般柔滑的粉末即刻与眼部肌肤融于一体,眼妆更加持久。(流彩电光#25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双双刷翘防水睫毛膏

  娇兰双双刷翘防水睫毛膏¥350:与表现卓越的双双刷翘睫毛膏如同一对美丽的孪生姐妹,完美照顾上下睫毛,更增加迷人蓝色防水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