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牌后台妆探秘:我是未来女战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34  《风尚志》

  导读:魔幻、科幻大片充斥今夏银屏,时尚T台也充斥着风情各异的未来女战士,不如一起,耍酷耍到外太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耍酷耍到外太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机器娃娃

  机器娃娃

  金属感底妆冷酷中有一点稚气,硬朗的鼻影瞬间渲染机器娃娃般的未来气质。

  How to:

  在粉底液中以大于1:3的比例混入银色或金色底乳,混出金属效果,生活妆可用深棕色眼影或阴影粉制造鼻影,涂在眉头下方至眼角处,并向两端晕染延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外星女王

  外星女王

  酷似外星球符号的怪异图案变身眼影、眼线等妆容,活脱脱的外星女王范儿!

  How to:

  用眼线笔描画涂鸦般的随意线条和图案,注意,要画在眼睑而不要贴近睫毛根,想要低调一些就在正常眼线基础上只强调眼尾的创意线条,描绘三角或波浪曲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暖酷战士

  暖酷战士

  当未来感不只是冷冰冰的色彩,暖色也可以营造酷劲十足的女战士表情。

  How to:

  用暖棕色眉笔勾画硬朗的一字眉形,用眉膏塑造暖茸茸的效果,用同色系腮红和眼影勾勒立体感的轮廓和深邃眼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