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话题女王曾轶可离场仍引网友热议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28  新浪女性

  上周五晚,快乐女生总决赛十进七,曾轶可与潘辰PK,最终大众评审把暂时留下的权利给了潘辰,曾轶可就这样被淘汰了。从电视直播看到的画面充满了离别的泪水,一向酷酷的曾轶可当晚突然爆发,毕竟不满20岁的她已经承受了太多!在谢幕的那刻,她展示了自己真诚和本色的一面,有观众感叹,当晚的她,才是最真实的她吧?

曾轶可潘辰台上“断背”激吻
曾轶可潘辰台上“断背”激吻

  江湖传闻:台下起哄 某眼镜男恶言挑衅 曾轶可突然爆发“想骂人”

  事件:当比赛进行到“争议快女”曾轶可与潘辰接受大众评委的投票时,汪涵介绍“接下来的是一位来自澳门的学生‘左帅’(音译)”之后,一位身着白T恤、戴着眼镜的男子上台投票,当他将票据投入潘辰的票箱里的那一瞬间,此时电视画面突然没来由地变为了“快女”的宣传片。宣传片过后已经是另外一位大众评委在投票了。

  现场网友曝料:曾轶可“骂人”被消音

  “投票时,虽然曾轶可的话筒有两次被强制消音,但现场的观众都很清晰地听到了她说‘我想骂人’这四个字,然后她旁边的潘辰拉了下她说‘冷静点,别理他’,然后曾轶可的话筒就没声了。第一次是台下有观众起哄,第二次是曾轶可在回应。但相隔太远,具体内容听不清楚。”

  “大众评审”曝料:“某某学生”激怒曾轶可

  事后,有自称担任了当晚大众评审的网友发帖曝料称:“曾轶可想骂人的原因其一是因为在投票时有舞台下的观众在起哄,其二是因为那个‘××学生’在投票时,无比虔诚地叫了曾轶可一声‘曾哥’,于是曾轶可发飙了,想骂人了。这种侮辱换了其他人早就受不了了。”

  激情一幕:曾轶可潘辰当台上演“断背”激吻

  事件:在一位来自北京的大众评审投票之前,曾轶可尚头靠在潘辰的肩膀上哭泣。正是在这位大众评审将票投入曾轶可票箱的一瞬间,潘辰做了一个很暧昧的动作,她用左手搂住曾轶可的脖子,轻柔地将曾轶可的头部从自己的肩膀处托起……此时电视画面再度被切换成了“快女”宣传片。

  现场网友曝料:曾轶可潘辰现场激吻

  “第二次插播是因为当时曾轶可和潘辰在舞台上上演了令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当时两个人简直是目无旁人地亲吻起来,不信看我现场拍的图。”

  “李媛希被淘汰,曾轶可追着亲了她好多下……第一下亲的脸,第二下看着好像是想要亲李媛希的嘴啊,后来又追着亲了一下。她不会是同性恋吧?感觉好奇怪啊!”

  湖南卫视回应:激吻与性取向无关

  对于曾轶可潘辰的“一吻定情”,“快女”的工作人员表示并非和她的性取向有关,只是因为“她和李媛希、潘辰、黄英是最好的朋友,在当时那种气氛中,可能只是年轻人一时脑袋发热吧,希望大家能够用一颗宽容的心对待她们”。

网友评:曾轶可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网友评:曾轶可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7月31日22:30 “左手拿着桃子在啃,右手在敲打键盘”,充满天真可爱的曾轶可,惜别2009快女舞台。很久没有睡个好觉,很久没有和家人团聚的曾轶可,今晚终于可以回家和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然后放开思想睡个安稳觉。 >>详细

“后曾轶可时代” 黄英称霸?

“后曾轶可时代” 黄英称霸?

“话题快女”曾轶可的离开,如同没有放盐的大餐,让2009快女比赛瞬间变得黯淡无味起来,更令众多力挺曾轶可的粉丝失望不已。就在此时舞美师在博客中曝料称,黄英将在10进7的比赛中夺冠,甚至扬言黄英将替代曾轶可成为新话题快女。 >>详细

ELLE:曾轶可最后的“中国红”大片

ELLE:曾轶可最后的“中国红”大片

ELLE STUDIO第三期快女造型大片新鲜出炉,本期以“中国女孩”为主题,10位快女身着热情的红色系时装,剪裁设计传统中糅合潮流元素。谁将成为最闪亮的中国女孩?曾轶可被淘汰出局,这也成为了她最后的“中国红”大片。 >>详细

前瞻:曾轶可出局“快女”还有啥话题

前瞻:曾轶可出局“快女”还有啥话题

快女10进7淘汰赛现场,曾轶可离开前含泪叮嘱观众:“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这个比赛,不要因为我走了就不看了,你们必须关注她们(其他选手),我也会继续关注的。”不喜欢曾轶可的观众总算不用再受折磨,今后的快女舞台少了走音的话题,可能还会有其他话题。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同性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