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达人分享会 教你一款单品搞定全套保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3:22  精品购物指南
Nina
Nina

  Nina 24岁

  肌肤类型:属于偏油性肌肤,局部还有敏感状况。作为一名导游,需要长期在外奔波,长时间的日晒不免让肌肤红肿、暗沉。

  保湿诉求:既要补水,又要在晒后迅速恢复肌肤状态

  不涂够两层怎么能保湿?

  对我来说 用量足够保湿才有效

  在日本留学时冬天经常开空调,那时我发现保湿不是洗完澡擦一层就可以了,要一个小时之后再涂一遍,对于保湿而言,重点不是是否做了,而是是否做得足够!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保湿啫喱,轻薄的质地,反复涂也可以。现在我总在外奔波,保湿啫喱对于油性肌肤的我来说,更是一年四季都缺不了。睡前涂,第二天起来肌肤还是润润的,且不泛油。比起精华和乳液它的保湿功效虽没那么久,但啫喱的附加功效让我获益颇多。此外,我还有食疗的习惯,补充肌肤缺失的胶原蛋白、Q10等,如果皮肤缺水是因为基底层缺失胶原蛋白,那肌肤就丧失了自我锁水能力,补充再多水分也无效。

啫喱类保湿产品推荐
啫喱类保湿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Ipsa清凉紧肤啫喱/290元、illume水肌粹修护凝露/200元、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120元

  心得分享:

  ●啫喱的舒缓作用,会让激活黑色素生成的酶沉睡下来,久而久之痘印都逐渐消褪了。

  ●每晚护肤后,用它代替面膜敷一层在脸上,然后直接睡觉,第二天真的有容光焕发的感觉。

姗姗
姗姗

  姗姗 24岁

  肌肤类型:天气只要潮湿,肌肤不但不会觉得湿润,反而出油出得厉害,属于严重的外油内干。肤色看起来比较暗沉,实际上皮肤更缺水。

  保湿诉求:全面水疗,让肌肤内外兼修

  试遍百种 终发现最保湿的那款

  面膜我只用贴布的

  好几年都处于缺水冒痘的油田阶段,导致我一直以为自己属于油性肌肤,总是不停地控油,结果发现肌肤越来越干。通过不断试用,我发现我的所有肌肤问题都是因为不够滋润,且难以维持滋润引起的。但又因为表面出油,不喜欢用乳液类的产品,所以即时奇效,并能维持一天左右滋润效果的保湿面膜深得我心。

  膏状的、免洗的、贴布的,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面膜我都用过,最终我发现贴布类的保湿面膜是最能即效深层补水的产品。而且要选择那种精华是液状的,比乳状的吸收效果更好、更深层。为了维持补水效果,我戒掉了饮料,坚持喝茶保持体内通畅,即使在夏季我也偏爱补水面膜,想偷懒的话就涂上厚厚一层保湿面霜安然睡去也好。坚持下来,缺水状况基本都改善了。

面膜类保湿产品推荐
面膜类保湿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面贴膜(6片)/1020元、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385元、Fancl水活修护面膜(3片)/140元

  心得分享:

  ●贴布面膜的精华液较多,敷完还会残留在脸上,很多人习惯让它吸收,我建议用清水冲掉,因为脸上的角质已被敷软了,面膜布上也有残留的皮屑,继续吸收会让皮肤附着更多污垢。

  ●面膜后要及时涂乳液,就算薄薄一层,也有助于锁住面膜刚为肌肤补充的水分。

  ●夏天敷面膜前,我习惯在T区涂上一点毛孔精华或金缕梅精油,然后再敷,毛孔慢慢变得细致多了,可能是吸收得更好的原因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