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玉兰油一滋润乳用户过敏 医生称原因尚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蓝筠) 使用玉兰油一款滋润乳的第二天,李女士的脸出现红肿、起泡等过敏症状,并且两日未消退。昨日,宝洁公司称可为其退货并报销医药费。但李女士担心,事后会留下色斑、沉淀等后遗症。

  近日,李女士从超市购买了一款玉兰油滋润乳。她说,她从4月5日开始使用,但第二天脸上就出现红肿、起泡等症状,且奇痒难忍,上医院后被诊断为皮肤过敏。

  李女士的丈夫方先生随后拨打宝洁客服电话,告知产品批号后确认其为玉兰油正规产品。对方让方先生把产品、购物凭证和相关资料寄到广州的宝洁总部,可以退货和报销医药费。

  方先生说,妻子到丰台医院皮肤科治疗两天后,脸上开始脱皮、结痂,但未完全消肿。他担心如果妻子的过敏症状不能根治,会对她的皮肤造成伤害。

  昨日下午,宝洁公司客服人员证实李女士过敏一事,并称已有工作人员处理相关事宜。

  ■ 说法

  医师建议测过敏原

  昨日,李女士的主治医师、丰台医院皮肤科褚医生说,李女士的症状为过敏性皮炎。但因春季的花粉等环境因素也可能引起过敏,所以要确定过敏原还得经过专门的实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