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类型粗大毛孔 找准重点护理更有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46  太平洋女性网
缺水型毛孔粗大
缺水型毛孔粗大

  2、缺水型毛孔粗大

  这类肌肤因为水分和油脂都分泌得较少,肤质偏干,容易出现细纹,鼻头及两侧的毛孔较粗大。皮肤在缺水时,真皮层细胞加速老化,毛孔开口处的角质层会变得较薄,让毛孔周围的肌肤看起来好像凹陷了一样,毛孔扩张变得明显。

  护理重点:使用有高保水力的化妆水、乳液和精华素,进行全面的保湿是护理重点,当中以透明质酸、甘油、维生素原B5,天然保湿因子(NMF)等成分具有强效的保水功效。

  推荐产品:

碧欧泉活泉水份露
碧欧泉活泉水份露

  碧欧泉活泉水份露

  参考价格:¥390.0

  产品特点:含有矿泉活性精华和独创的“补水、储水、凝水”三重保湿体系,立即解渴及舒缓干燥缺水的肌肤,为肌肤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持久保湿,能逐渐改善肌肤因缺水而出现的干纹、发红现象。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很吸收,而且涂在脸上很快就吸收掉了,而且质地很薄,清爽不腻。

玉兰油水漾动力轻盈保湿露
玉兰油水漾动力轻盈保湿露

  玉兰油水漾动力轻盈保湿露

  参考价格:¥110.0

  产品特点:不仅能补充水分,锁住水分,更让肌肤实现主动保湿,给肌肤源源不断水动力,让肌肤时刻水盈饱满。同时软化肌肤角质层,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

  编辑点评:刚擦在脸上非常油腻,但是从油腻到完全吸收不要半分钟时间,非常彻底地吸收了,并且一点之前的油腻感都没有。随便摇一摇泡沫丰富,因为里面含有的营养非常丰富,而且香味很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