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眼睛大哭戏多 贾静雯做客称注重眼部保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6:43  新浪女性

  导语:以甜美著称的台湾艺人贾静雯如何保养皮肤?常常拍哭戏怎样才能保证眼部皮肤细嫩光滑?《精品购物指南》美容总监张瑰宝、资深生物医学研究者Dr.E与贾静雯做客新浪,与您一同分享皮肤保湿的秘诀。

  点击进入聊天视频:眼睛大哭戏多 贾静雯注重眼部护理

  点击进入伊言堂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贾静雯(右二)、《精品购物指南》美容总监张瑰宝(左一)与生物医学研究者Dr.E(右一)做客新浪聊皮肤保湿
贾静雯(右二)、《精品购物指南》美容总监张瑰宝(左一)与生物医学研究者Dr.E(右一)做客新浪聊皮肤保湿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新浪女性为您带来的“伊言堂”节目。今天可以说是高朋满座,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精品购物指南》的美容总监阿宝。

  阿宝:我叫张瑰宝,是《精品购物指南》的美容总监。

  主持人王莹:中间这位嘉宾大家太熟悉她了,不用特别重点介绍,贾静雯,欢迎贾静雯。

  贾静雯:Hello,大家好,好久不见了,很高兴在新浪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王莹:一会儿静雯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美容宝典,请大家期待。

  主持人王莹:第三位是资深生物医学研究和教育工作者,圈中人要称之为Dr.E,欢迎。

  Dr.E:大家好,我是Dr.E,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和大家进行交流。

贾静雯(右二)现场被赞皮肤好
贾静雯(右二)现场被赞皮肤好

  注重保湿 贾静雯被赞皮肤好

  主持人王莹:今天我们的话题先要交给我们的美容总监,特别给我们介绍一下。

  阿宝:今天我们来这里是带来了我们《精品购物指南》在2009年一个大型的时尚类的活动,也是以美容为主要平台。我们在2009年举办了一个精品达人的评选活动,这个达人评选活动是分为保湿、彩妆、抗老还有芳香的四个环节。我们请来了最著名的行内的专家,还有像静雯这样的美丽的明星,跟我们一起来和很多平民的美容达人一起分享、互动。我们来培养评选出这些达人,作为我们的精品达人团,年终会有一个最大的评奖。一共有四个课堂,接下来会推出一些在这些达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明星产品的榜单。

  主持人王莹:就是因为《精品购物指南》有了这样一个活动,所以今天静雯还有Dr.E聚在这里。我们的第一批活动应该是保湿,静雯应该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因为她确实很辛苦,也是要经常化妆,但是你的保湿工作做得不错。

  贾静雯:今天很开心,也可以跟很多美丽达人一起交流,跟她们分享。因为她们在保湿上面给了我很多意见。

  对于我来讲,拍戏女孩子可能常常忽略到的一些事情,今天听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保湿非常重要,我非常注重保湿。

  主持人王莹:我刚才说了静雯的保湿工作做得不错是我的直观印象,咱们让我们的业内专业人士Dr.E来评价一下。

  Dr.E:我试着评价一下,因为我不敢妄言。贾静雯的皮肤第一个感觉就是非常好。

  贾静雯:谢谢。

  Dr.E:保养得非常好。她刚才做活动的时候试了一下皮肤,确实是没有任何问题,保湿做得非常好。

  主持人王莹:咱们刚刚是做完活动赶过来。

  阿宝:刚刚进行完第一堂课。

  主持人王莹:怎么检验?

  Dr.E:我们是拿中指、手腕轻轻提拉皮肤表面,看看皮肤表面有没有小小的细纹,如果有,皮肤就是干燥、缺水,如果没有,这个皮肤就是水分比较充足这是一个最基本的检验方法。

  主持人王莹:所以静雯说平时就非常注意保湿这个环节。

  贾静雯:是因为工作环境的关系,平常我们上妆时间很长,带妆时间也很久,这样就会让皮肤比较干。我自己常常会建议大家,跟大家分享。我会买不同牌子的保湿面膜,试哪个牌子最适合我。不同厂家的保湿面膜都有一定的成效。这部分我想女孩子真的不能懒,很多时候要很注重很注重。

  主持人王莹:全试过之后你会固定一个品牌吗?

  贾静雯:我到现在还试。有些女孩子会上网做一些交流,我的一些朋友也会给我一些意见。或者有些新的牌子出现也会去试。当然我自己会比较注重品牌,一些不知名也会有风险的那些,我就不会去碰。

贾静雯称哭戏多注重眼部皮肤保湿
贾静雯称哭戏多注重眼部皮肤保湿

  眼睛大 哭戏多 贾静雯注重眼部护理

  主持人王莹:阿宝,《精品购物指南》第一期活动就是保湿,肯定是很多读者都特别关注这个问题。

  阿宝:我们之所以把保湿定为第一堂课的主题,也是我们认为保湿是所有保养最基础的一步,也是大家最关注的部分。很多保养达人最开始就是从保湿这个方面开始的。

  保湿课堂上也有很多保湿达人真的让我们三位非常惊讶,很惊喜,她们真的是非常了解这些产品,有很多秘诀,包括还给静雯不同的生活状态搭配出不同的产品清单。

  主持人王莹:是读者在现场做?

  贾静雯:在现场,分不同的情况,比如72小时拍戏带着妆,没有妆,我怎么保护皮肤。

  主持人王莹:有这样的时候?

  贾静雯:对,有,日晒,或者去很干燥的地方。或者当空中飞人,在飞机上飞来飞去,他们都非常专业。她们真的是保湿达人,她们对保湿这个概念非常清楚,会给我搭配出,我每一样都想带回家,每一个好像都很适合我。

  主持人王莹:Dr.E,刚才静雯也说了她会试不同品牌的保湿面膜,她这个方法得当吗?

  Dr.E:我们除了分析产品的成分之外,我们需要了解这个产品适不适合自己的皮肤。我也是建议女孩子们不要懒,去柜台上去试,直到试出一款适合自己皮肤使用的产品,这个产品就可以固定使用相对长的时间,我是同意这个观点。

  主持人王莹:像这次《精品购物指南》也推出了十大保湿产品的榜单,这样是不是对我们读者来说就更有针对性?

  阿宝:对,会更有针对性,我们通过选取达人的活动,里边会有很多明星产品涌现出来,我们会通过这个活动的进行,最后推出来的这些明星产品的榜单,分为十类。比如高机能化妆品,比如有兼顾抗老的保湿面霜,比如针对你眼下第一道细纹的保湿眼霜,可以拿着这个榜单找你最在意的保湿区域,直接购买适合你的明星产品。我们不但告诉你要买什么,通过这些达人在这个活动中对所有产品的评价分享,包括专家、明星的介绍,我们会告诉你这个产品好在哪里,怎么用,怎么让这笔银子不白花,怎么样你买一百分的产品做到一百二十分的功效。

  主持人王莹:特别是静雯在这个过程当中的亲身示范,还有一个示范作用,大家肯定要看着你的。知道今天几位要来新浪,网友有这样的问题,静雯你的眼睛大大的,眼部缺水应该是一个主要的问题。

  贾静雯:对。

  主持人王莹:你是不是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特别注意护理自己的眼部?

  贾静雯:尤其我们拍戏真的哭戏很多,大家知道哭戏很伤眼睛,包括眼睛附近的细纹、黑眼圈。

  主持人王莹:不是说经常流泪会有清洁作用吗?

  贾静雯:会吗?经常流泪让我觉得眼部有很多细纹,因为演员很多时候有表情,不只是流泪,脸部是有表情的,我买很多眼膜试,一个礼拜起码两次到三次。只要有时间我就敷,卸完妆我就敷眼膜,然后就会洗澡冲掉,洗澡的蒸汽可以帮助我吸收。

  主持人王莹:专业人给我们一点建议,大眼睛的女孩眼部是容易出细纹的,应该怎么办?

  Dr.E:大眼睛、小眼睛的女孩都容易出细纹,因为我们受到皮肤缺水困扰的人群大概在90%左右。所以,几乎每一个人都面对缺水问题。缺水没有别的好的办法,就是补。补有两种好的方法,第一种是内服,我们要喝水,喝含有身体的电解质、矿物质的水,补充营养素、健康的微生物、矿物质。同时就是要外用产品,缺一不可。外用产品还是我刚才讲的原则,适合自己皮肤的保湿产品来保湿、补水,随时随地你要准备,这个不能马虎。每天女孩子都要做的工作,男生也一样,如果你不想出现皱纹还是要做这样的工作,健康没有捷径可走,就是这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