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果减肥 无需挨饿自然变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8:56   《上海壹周》

  导读:因为两本畅销减肥书的风靡和网络传播的迅速,香蕉、西红柿、西柚等水果一跃成为今夏减肥风潮的主角,只要以这些水果为主食,再配合一些特殊的方法,无需挨饿也能瘦身,听起来很有吸引力,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需挨饿也能瘦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

  最养颜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

  减肥原理: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成分,晚上食用可促进睡眠中生长激素的分泌,加快基础代谢。西红柿还可占去一定的胃容积,吃少了热量摄取自然就少;从营养组成看,果胶(一种纤维素)可刺激肠道运动,使吸收、排泄、血液循环加快;柠檬酸可促进糖分的代谢、燃烧脂肪,番茄红素能够抑制脂肪细胞的增多,吸收多余脂肪。此外西红柿减肥法还有个好处就是美肤,因为番茄红素可以抗氧化,维生素C可以美白。

  具体方法:

  每天晚上必吃有西红柿的菜,也可以喝西红柿汁。

  优点:

  不用节食,减肥同时还能护肤。

  缺点:

  一般见效时间需3~6个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验人:张辛新

  体验人:张辛新

  体验时间:2009年7月1日至今

  减肥前:51公斤

  减肥后:48公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辛新提示

  辛新提示:

  1.为加强基础代谢,一定要在晚间吃西红柿

  2.虽说此方法并无要求节食,但平时的饮食上也要注意科学,多吃蔬菜,少吃肉食和主食

  3.任何减肥方法都要配合适量的运动,比如饭后最好去溜达一下,早上可喝杯清水排毒

  一读完《晚间西红柿减肥法》这本书,张辛新马上决定要自己做一回“小白鼠”。虽然看上去一点也不胖,但辛新对自己体型的要求是模特级的,所以从减肥茶到减肥药试过不下几十种。张辛新说自己选择晚间西红柿减肥是因为觉得这种减肥方法很新奇,而且最主要的是西红柿还可以美容,所以就坚持了下来。

  辛新打小就爱吃西红柿做的菜,西红柿炒蛋、西红柿疙瘩汤还有鸡蛋西红柿汤等都是她的大爱。所以这种减肥法对她来说并不遭罪,反而有点乐在其中,因为对于她而言就只要做到每天晚上必吃西红柿,生吃、熟吃都可,或者喝鲜榨的西红柿汁。不过她说,北京不像日本的西红柿品种那么丰富,市面上可以挑的品种比较少,就是菜市场买的那种大西红柿。辛新还拉来志同道合的妈妈一起加入她的减肥小组,因为妈妈也有减肥的苦恼,所以娘俩常常会一次性买5斤西红柿,放在家里慢慢吃。

  辛新说,对于想减肥的人而言,最怕的就是减肥方法不够人道,难以坚持,所以除了周一到周五会严格遵守西红柿菜谱,她到了周末也会慰劳一下自己偶尔出去吃个大餐,不过吃大餐时她也有自己的盘算,那就是一定会选择有西红柿的菜,比如吃批萨的话一定要放很多很多的番茄酱,还经常会去吃酸汤鱼,因为里面也有好多西红柿。

  由于平时比较注意运动和控制主食,辛新的西红柿减肥效果比她预期还快一些,另外让她高兴的是,最近很多同事一见到她就会夸她皮肤好,“自从用了西红柿减肥后,连化妆品的钱都省了不少。”辛新有点得意地笑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