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播报:快女三强妆容点评&幕后花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53  新浪女性

  导读:最后一周的快女封面造型,主题是“SUPER STAR”,其实,比赛到了这个时候,每个姑娘,都经历了美丽的蜕变,从普通的邻家女,变身SUPER STAR。点此投票:选出你心中的快女美妆冠军】

独家彩妆支持:美宝莲纽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映蓉

  江映蓉

  •性感红唇

  结合江映蓉热情奔放的曲风,突出歌手本身的性感气质,重点强调艳丽精致的唇部。选用干净的眼影,与唇部形成鲜明的对比。拉长的眼线及假睫毛的运用更加突显妩媚与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英

  黄英

  •古典腮红

  •妆容强调东方特色与西方美学的和谐融合。从古典京剧妆容中汲取灵感,将腮红从太阳穴晕染到颧骨,体现京剧腮红的特点。同时,用微微上翘的眼线勾勒出迷人双眼。散发浓浓中国风。在东方妆容的基础上,更融入西式风尚,用干净立体的底妆及裸色唇妆打造出中西合璧的完美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霄云

  李霄云

  •中性酷眉

  整体延续酷感与中性的妆容,强调男孩元素与女孩元素的对比及碰撞。加粗的眉毛,体现男孩的个性与酷感。紫色的眼影,在冷艳中略带女孩柔情。大地咖啡的唇色,突出了中性,而唇膏油亮的质地又融入了女孩的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见证快女超高人气

  见证快女超高人气

  •随着快乐女生全国三甲的产生,媒体及粉丝对快乐女生的关注达到了顶峰。此次摄影是快乐女生在ELLE Studio的最后一次摄影,现场前来探班的媒体及粉丝络绎不绝,把摄影棚挤得水泄不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