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播报:快女三强妆容点评&幕后花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53  新浪女性

  Super Star 是一种态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霄云带病工作

  比赛刚刚结束,霄云就回到医院打针。拍摄当天,尽管霄云病的不轻,却仍然带病坚持拍摄及接受媒体采访。霄云告诉我,无论此刻她的身体有多么不适,她一定要坚持下去,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霄云敬业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Super Star 是一种态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英穿着10CM高跟鞋爬上爬下,只为拍出一张最美的照片

  Super Star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为了拍到一张最美的照片,黄英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在扶梯上爬上爬下折腾了两个多小时。一面爬,一面还要摆出各种高难度的姿势。在Super Star光鲜亮丽的表象背后,是默默的付出与不懈的努力。

  卓越,是对完美的苛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益求精的ANDY老师

  闪光灯下流光溢彩的Super Star 均出自美宝莲纽约特聘首席彩妆师Andy老师之手。每一个妆容都经过Andy老师及其工作团队的精心设计,融合了歌手本身的气质,时尚流行元素及拍摄主题。

  一笔一画,Andy老师都精益求精,力求呈现最完美的妆效。让我们一同期待Super Star的闪亮登场!卓越,是对完美的苛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工作中的娟子老师

  •此次,ELLE Studio荣幸的请来了顶级摄影师娟子老师为快女们打造超级时尚大片。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娟子老师精益求精,对每一张照片都一丝不苟,力求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可以说,娟子老师对完美的追求达到了近乎苛刻的程度。正因如此,此次ELLE Studio打造出来的Super Star大片绝对值得期待。卓越,是对完美的苛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